按照習俗跟往年的慣例,初二是我們回娘家的日子,在飯店工作的大姐今年只能從初四開始休假,初二小妹也要忙她大姑們回娘家,自己不能回娘家,所以我跟胖爸決定初三再回去就好了,今年的初二就去佛寺拜拜吧。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大年初一,原本一早起床是要到中壢圓光寺去拜拜祈求平安的,玫子可是7點多就起來了,咪將9點多醒來還在賴床,胖爸可是一點也不想起床,但玫子在用電腦時MSN不斷傳來視訊要求 ,我不知道那個是誰沒理他,後來太多次了才想到昨天胖爸有我加了在大陸的六哥MSN(公公在大陸弟弟的小兒子),我這才把胖爸叫起來跟六哥聊天,結果一聊完又吃了早餐就快11點了,想說先回婆家吃午餐再去拜拜。

  回婆家去幫忙炒菜煮水餃吃過午餐後原本要出發去拜拜,但聽說大舅的兒子跟二位阿姨要來家裡拜年,就留下來再幫婆婆炒二道菜跟煮水餃還有湯給他們吃,沒想到幫咪將又多賺了三個紅包,可樂到咪將了~三點朋友大Jennifer跟他老公komish還有兒子gigi要來家裡玩,所以要早點回家,就沒辦去去拜拜了,只好改初二再去拜拜囉~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告別忙碌的2010年,迎接全新的2011年,也就是傳說中的民國一百年~大家是否都有新的希望在盟芽或是建構中呢?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巧克力奇幻世界

帶著咪將去探索巧克力的世界~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旅行日租套房

  跟菜菜他們吃完晚餐後要到我們住宿的地方check in了,因為很晚才訂住宿所以有很多地方都訂不到了,要不然就是超過我們的預算,還好幸運的在28那天看到了via's旅行札記她的部落格介紹了好多台中好玩好吃的去處,發現了i旅行IRES日租套房,流覽了他們的網站後發現他們的客房有各國不同情調主題,而且才剛開賣沒多久,應該是又特別又乾淨吧~而且價格又很合理!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希臘秘密晚餐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希臘餐廳,就很想來一探究竟,原本要訂7點的座位卻客滿了,只能預約到5點,就早一點吃晚餐囉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行的開始

  告別忙碌緊張又疲累的2010年,想跟胖爸來個悠閒之旅,桃竹苗算是比較常踏足的地區,這次地點選在台中,來個陌生的探險吧!本來小任要跟我們同行當嚮導,卻突然說有工作不能一起前往,所以我自己編列行程,再請教台中噗友傅菜菜的意見,原本第一天的行程要先到新社薰衣草園再到紙箱王,但胖爸覺得開車要3小時有點累,剛好在出發前一天看到了格友段媽到后豐鐵馬道去騎單車,風景宜人,且段媽很推薦這個景點,於是當天就更改行程囉~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一1/24那天,是胖爸的生日,因為結婚紀念日已經沒有過,所以想說生日就出去吃一餐吧,原本想訂小J推薦的梁記麻辣鍋,但晚上6點才打電話預約8點的位子就約不到了,客滿囉~只好改約太和殿

  其實我一直搞不太懂他們的算法,只知道是單點式的基本消費一桌要800以上,每次都是胖爸結帳的,所以我也沒機會問他們怎麼算,剛到時問服務生,他們都回答的很籠統含糊不清!反正吃就對了...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咪將從星期日下午開始大吐特吐,早上只吃了一點東西都被她吐光,之後就一直吐黃色的水,應該是膽汁吧,胖爸一直認為是暈車,我卻覺得不對勁,暈車不會一直狂吐啊!我們從IKEA趕回醫院時,平時就醫的婦幼醫院晚上沒有門診,又趕到壢新急診,當時是6點多,急診掛號護士對我們及其他要掛急診的人說,目前很多病患,可能要等上1~2小時才能看的到,別的醫院又沒開,只好等啊!但護士說如果我們等到7點再來掛就會剛好有小兒科醫生在,於是我們先到醫院大廳等待,大約6點50分我就要胖爸帶著咪將一起去等候了,怕又掛太後面要等更久!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照顧丫母的這段時間大多是吃外食,還好在醫院外圍還有不少間美食小吃,不然也太命苦了吧!因為丫母一開始只能吃粥,那裡連白粥都買不到,廣東粥還要9點過後才有賣,有時真令人發愁呢!

信利號-貓耳魚丸米粉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