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趕在12點前完成這篇的,但是因為前二天累積太多文,發一發就過了12點啦XD,沒關係,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在冰雕展裡冷到想冬眠,還是玩的太累了,昨天回家後洗洗澡胖爸說要下去吃點甜食,咪將就跟下去了,玫子大約9點多就就寢了,似睡非睡中聽到胖爸帶著咪將上樓,還說玫子自己跑來睡都沒糾一下=.=,平常是誰都呼呼大睡不糾人的呀....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完了冰雕展,就到大J家去休息一下,原本還約了另一位噗友要吃晚餐,後來她有事來不及跟我們約,到了大J家她跟菜菜帶著GIGI、詠妹、咪將去社區的遊樂區玩,我跟胖爸在他們家看菜菜的夫君跟謙哥玩wii的瑪莉兄弟,ko則在泡茶切水果給我們吃。原本說要叫比薩來吃的,後來大J的婆婆睡午覺醒了,又突然改說要去外面吃,看到她婆婆臉很臭,我還問她:伯母,吵到你了呀,她回我:對呀,很大聲! 頓時我跟菜菜無聲....

P1090046222.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群人在福珍吃飽喝足,就下午1點40幾分了,大家往內湖出發,GIGI哥哥說要跟我家咪將坐,就跑來坐我們的車了,看看GIGI跟他老爸一樣會逗女生開心,坐同車就把咪將給逗的開心囉

參觀冰雕要排隊入場,驗票人員很嚴格喔,會看每個人穿的衣服夠不夠保暖,不夠的話那裡有免費租借的衣服可以去穿,還有小孩子的身高也要看,另外一定要戴口罩,沒有帶口罩的裡面有的買,但一個要價20元,很貴喔!不過口罩手套跟帽子千萬記得要戴喔~保暖很重要喔,不然會冷到發抖。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三家子要去看冰雕的日子,噗友菜菜一家人要從台中來台北看展,大J問我說一起請他們吃一餐,我當然ok呀,大J說這家是朋友極力推薦,所以我們就來這兒吃飯囉,這家餐廳位於桃園三民路上,春日路往桃園左轉就到了。

人數有大Jennifer & Komish & 婆婆 & 兒子gigi;菜菜 & 他老公 & 謙哥 & 詠妹;胖爸 & 玫子 &咪將7大4小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太田屋日式烹割

每次去到桃園中正路上的IKEA外面就會看到這家日式料理店外面排滿了人,心動的很想去吃吃看究竟是有多美味,2月12日剛好要跟胖爸去IKEA看一下書桌,原本胖爸說要到IKEA餐廳吃,我不太想吃裡面的東西,就說要吃台南蚵仔煎、生炒花枝,但胖爸錯過轉彎的機會,再回頭要很久的時間,我沒耐性加上不想太晚回家就說那去吃這家好了。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上帶著咪將去傳統市場買絞肉、葱跟高麗菜,買好後上了摩托車,咪將問:媽咪,怎麼沒買餃子皮?我說因為要去新市場買呀,原本都在傳統市場買的餃子皮我覺得太硬了,粉也太厚了,有一次在新市場買到的餃子皮蠻中意的,可是每斤貴上5元呢..想說也沒常包,一次買二斤才貴個10元就算了!

  新市場裡的搖搖,想說只進去買個餃子皮就出來,所以沒有把安全帽跟口罩脫掉,咪將說想玩搖搖,就變成這個好笑的模樣了,哈哈~她長大了快塞不進去這台小飛機了啦~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凌晨1:30分

  兩天前開著的MSN突然有人留言,一個常掛在MSN上的老朋友最近突然要找我,覺得怪怪的...回他一句話後沒反應就作罷了,昨天又是同樣情形,我也就沒理他了,剛剛忙完的時候來查看電腦,就在我坐下沒多久MSN就突然跳出edison..橘黃色的閃爍畫面,他問我最近好嗎?我回說不錯呀,你呢,他就說他不好,離婚又失業....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開放免費參觀的蘭陽博物館,一直沒有機會前往,原本預定2011年1月9日那天要先去參觀再回娘家幫丫母慶生,當天丫母卻車禍而取消所有行程,我已經完完全全忘了要去參觀博物館這件事了,初三那天在外面閒晃時原本要胖爸開往羅東方向走走的,胖爸就提起要不要去博物館看看,就改往北走,沒想到到礁溪就大塞車了,好不容易塞到博物館前了,車子還是一堆呀,發現原來博物館就在烏石港旁邊喔!之前去大溪魚港時路過怎麼都沒發現呢?

P1080790.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阿南米粉焿、米歐牛排阿宗芋冰城、泰山肉羮

  初三,一大早就起來準備回娘家,六點還不到就出門了,到萊爾富買了個飯團微波一下要給咪將吃,但咪將不睡覺也不想吃飯團,就這樣出發了。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初二去圓光寺拜拜後就到中壢市找吃的,想去居安小吃店→沒開!,甘泉魚麵→沒開!先跑去壹咖啡買招牌咖啡路上看到這家沒吃過的日本料理店,胖爸決定就吃這家囉~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