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大Jennifer家聚餐,她跟我說她買了一把歌林的電動掃把蠻好用的,後來又買一隻比較好的送給她媽媽用,問我要不要買,我看她使用起來很方便,就決定買了~由她幫我網路下單寄到我家,其實前年在買拖把時就有送了一隻類似的掃把,但不是電動的,我跟胖爸覺得不是很好用。

  今天早上就收到貨物了,本來沒有打算寫開箱文的,po上了噗浪,沒想到還蠻多人好奇的 ,我想這樣的東西很適合主婦使用,尤其是房間或是木質地板,即方便又不佔空間,還很省力呢!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看慣韓劇頻道的玫子,進來覺得韓劇愈來愈看不下去,劇情重覆性太高且會拖戲,居然還發現二個山寨版的電視劇,覺得很好笑....所以現在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坐下來有轉到哪台就看哪台,前不久在台視頻道發現一部陸港台合作的戲叫女媧傳說-靈珠,還蠻吸引我的,就幾乎每天會去轉來看,偶爾還是有沒看到的~一天播放二集,最後四集胖爸有陪我一起看他也覺得不錯看!雖然劇中有些事不合常理又誇張好笑,但在韓劇充斥的電視劇中,這類的戲劇還蠻值得看的 ~

玫子覺得劇情中最誇張的就是那個"火神"拿到瑤瑤從現代帶去的氧氣瓶然後噴火要對付問天,結果因為火的關係氧氣瓶爆炸了,火神居然死掉了,這一幕我快笑死了.....很有趣耶~神仙也會被科學給殺死喔!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1207151.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家的咪咪將~

  P311.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110518

P1120519.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10514

2011-05-14 13.25.13.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母親節回娘家時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咪將的表妹宇捷跌倒了,咪將跑去跟舅舅說,舅問她為什麼沒有把妹妹扶起來呢?我突然想到,因為從小咪將玩樂跌倒時,我都會對她說:自己跌倒要自己站起來喔,而且自己跌倒的不能哭哭。(除非是有撞到或是受傷我才會去幫忙,而咪將跌倒也多半不會哭)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咪將不會去扶妹妹起來,也許在寵小孩的大哥的心裡會想,為什麼咪將不會幫助妹妹?但我想那是因為我的教育的關係,我也在心裡檢討,是不是再找機會教育咪將,雖然自己跌倒自己站起來,但是也可以適時的給旁人幫助(尤其是年紀還小的妹妹),免得她以後變成沒愛心的小孩!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10512

P1120446.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10512

P1120431.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10505

2011-05-05 15.22.41.jpg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