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胖爸還有咪咪將跑去吃名賀日本料理,很久很久沒去這家吃了,忘了帶相機,因為是走路去的,就不再折回去拿..直接用手機拍就好了~不過手機的效果也還不賴啊~

一進去就看到左邊坐滿了..右邊是類似吧台的桌子,我不太想坐,選擇坐樓上的位子,老闆拿毛豆跟菜單給我,我們就到樓上邊點餐邊先嗑毛豆了...等要拍時,毛豆都快嗑光了!!

PIC0151.jpg

毛豆NT$0(招待)

PIC0171.jpg

PIC0181.jpg PIC019.jpg

薑汁豬肉套餐NT$140(單點NT120)*附上小菜、湯、飯

等了約莫5~10分鐘,才在想怎麼菜都還沒上,就看到套餐上來了,接著生魚片,炸香菇,軟瞉蟹壽司都接著一個一個上來了

PIC021.jpg

生魚片NT$120X2人份(忘了跟註明要鮭魚生魚片,他們就會做最低價位的上來)

PIC022.jpg

炸香菇佐番茄醬NT$80 好吃~

PIC024.jpg PIC025.jpg

軟瞉蟹壽司NT$160(沒有我印像中好吃..還是加洲卷好吃,但今天沒有)

PIC027.jpg PIC028.jpg

生蠔佐水果醋NT160X2

等我們壽司快吃完時,生蠔上來了,很貼心的把生蠔切成2段,比較好入口,生蠔很脆口,上面的蘿蔔泥跟生薑也很有提味的效果,水果醋沒有我印象中的好吃,蠻普通的,我記得我之前來吃的水果醋很香,可能有改了,忘了問! 還有生蠔稍為退冰太久了...如果再冰一點點,口感跟鮮味會更好一些!

薑汁豬肉套餐NT$    140

生魚片NT$ 120X2=240

炸香菇NT$               80

軟瞉蟹壽司NT$       160

生蠔NT$    160X2=320

---------------------------

共計               NT$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