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爸手機的來電鈴聲是用變形金剛柯博文變身時說的一段話,他很想幫我的手機改那個來電鈴聲,我不置可否,後來小任買了跟我同款的手機,而且來電鈴聲跟我的一樣,因為別的鈴聲也不怎麼樣,於是我就改跟胖爸一樣的來電鈴聲。

前幾天,我聽到我的手機在包包裡響著變形金剛機械聲鏗鏗鏘鏘,我急著翻找電話,突然聽到胖爸很緊張的說:緊接!緊接!嘸伊a造ㄑ喔...一.一lll

●最近我愛上福樂的芝麻牛乳,覺得好好喝喔~今天早上倒了滿滿一杯正在痛快暢飲時,胖爸看著我突然問了一句:你幹嘛喝臭水溝的水.............瞬間我滿口的芝麻牛乳差點噴出來...硬吞下去後就嗆到了!!(那1~2秒中思絮飛快的在轉...真的有像耶..那是要吐出來還是吞下去...好兩難呀!!)實在是無言中的無言...胖爸))))你太過份了啦XD  明明你自己也覺得很好喝也很愛喝,幹嘛還這麼差勁啊>"<

2011-06-02 15.39.00.jpg

這樣一看還真的像臭水溝的水XD 不過它真的很好喝啦~~但現在要喝都會想到....有點難以入口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子兔 的頭像
玫子兔

玫子櫻桃屋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