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將的頭髮才剪沒多久瀏海又長長了,今天拿起剪刀幫她修剪,心裡是想著:要是剪壞了再帶去給人剪就好了XD 。一開始咪將不太肯配合,後來就安靜的讓我剪,剪好後我問她可以嗎? 她說要去照鏡子...咚咚咚跑去照鏡子後大叫:媽咪~很漂亮喔。還好她本人很滿意,哈哈~  接著帶咪將到市區去,中午在葉記小吃吃了大腸麵線。

P1110652.jpg

 

P1110653.jpg

愈來愈愛做怪了。

P1110654.jpg       

哈,看起來缺了一角啦...XD

P1110667.jpg  

延平路媽祖廟前。

P1110668.jpg

之前介紹的古早味大湯圓就在這邊(右手邊)

P1110666.jpg

沿著媽祖廟對面一直走到底就看到右手邊的這家"葉記小吃" 隔壁是"榕樹下麵店"原本是想去吃那家的(之前有去吃過),但咪將說想吃麵線,所以就選這家,不過據說他比較有名的是肉羮米粉耶,有機會再去嚐一嚐!

P1110662.jpg

牆上有價目表,我點的大腸麵線跟咪將一起吃。

P1110655.jpg

他們的麵線看起來有點白白的,但可以看的出麵線是手工的,粗細不一,蚵仔很新鮮,蒜泥加很多~

P1110658.jpg

點油豆腐時,老闆跟我說豆腐很嫩很好吃喔,結果我吃起來並沒有嫩啊..差多了!裡面是有點像凍豆腐一樣有一個洞一個洞的,也沒有滷夠味道,失敗!

P1110660.jpg

辣椒醬,適合加大腸麵線不過不辣..但也不會很鹹。

P1110659.jpg  

乾辣椒醬,適合加肉羮類的。

P1110663.jpg

咪將吃的正起勁。

P1110664.jpg

一直吃油豆腐。

P1110665.jpg

又吃一塊了,還作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子兔 的頭像
玫子兔

玫子櫻桃屋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