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像中暑一樣,熱到不行,全身虛軟無力,又感覺身體很躁熱,整個不對勁,胖爸就說要幫我刮沙,晚上洗好澡後就抹上涼涼的泰國酸痛藥膏開始刮沙,哇塞!好痛呀....皮好痛=.=+ 所以我一定唉唉叫的啊.....因為刮沙的牛角不知被咪咪將丟到哪去了,只好用10元硬幣刮...很想給他飆髒話耶>"<,聽到我慘叫~

 

咪將問:怎麼了啦~ 

我說:好痛呀..嗚......

咪將:沒關係啦~爸爸會照顧你的~

然後一直在旁邊關心的看著我,還不時給我加油打氣,噗~聽完就甘心ㄟ,也不知道誰教她的,還會講這種話來安慰我!

今天在整理我之前買的布時,咪咪將一直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我在整理東西啊

咪將:整我東西啊?

我說:整”理”東西!

咪將:哦~是整我東西啊~

我暈)):是整”理”東西不是整你東西啦...>"<

這樣我想起咪將大約1歲8個月的時候,很多事情似懂非懂,看到東西抓了就往嘴巴塞,所以我要教她,想吃什麼東西要先問過媽媽!

我:想吃東西的時候要問媽媽,這個可以吃嗎?

咪將:可以~

我:不是,媽媽是說,你要問媽媽,這個可不可以吃~

咪將:好~可以吃!

我(耐著性子):你要問媽媽,我想吃這個好不好?

咪將:我要問媽媽,好~

我:跟著媽媽唸,媽媽,我要吃這個

咪將:媽媽,我要吃這個

我:可不可以?

咪將:可以......................(當時我快瘋了,又覺得超好笑的)

如此這般的....我教了半個鐘頭......還是一樣!!

就像整"理"東西一樣...我之前就有跟她說過了...無解!!

她這樣想也沒有錯,畢竟是小孩子,還沒辦法懂那麼多,但至少我有教過她了,有一天她會明暸的^^"

後來我把布一疊一疊放到箱子裡,放到快滿的時候用力一壓,手順著箱子內側邊緣的布往下按...居然被箱子給割傷了!而且傷口還有點深..血馬上湧出來..

咪咪將擔心的問我:唉呀~怎麼了啊~怎麼這麼不小心,要小心一點喔!(這句話我常對她說)

又說:沒關係!等一下就好了喔(當她跌倒或是撞到,或是擦藥會刺痛時,胖爸都是這樣安慰他的...)

看來爸媽說的話她都有記住嘛...哈!  小孩子真的都會學大人,有時她不知道其中的含意也會學著表達,就會讓人有點啼笑皆非的感覺,又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