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客廳主牆與卧房的顏色真的很令人困擾,不過今天跟胖爸幾乎下了決定了,到時不知還會不會變卦就是了..哈!

 

 

     再來就是面臨尷尬的局面了,本來為了省錢要把家裡的實木電視櫃搬去新房子就好,現在有個大問題,就是電視櫃實在太大了!!放不下啦.....如果擺下長240cm的電視櫃,那出入就成了問題了,還有就是音箱會放不下,所以應該會把電視櫃給捨棄不用囉~

  另外木作貼皮也實在很煩人啊~~到底要用什麼顏色來搭配才會好看呢?我們目前是暫定電器櫃使用櫻桃木曲花來貼皮,卧室的衣櫥則是暫定使用法國橡木貼皮,我看有蠻多人使用斑馬木貼皮,會好看嗎?其實我很喜歡胡桃曲花人造貼皮,可是與家具和牆面的搭配不太合,會顯得太深,所以不採用。

  還有窗簾跟燈具也還沒定案,窗簾連看都還沒看呢,不過我覺得窗簾應該算最簡單的吧,家裡應該會裝個5面窗簾......等其他的事都搞定了再想窗簾的事,燈具則是等k叔給我目錄表再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