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突然想送點小禮物給即將結婚的 Jennifer 與 佩雯她們兩人,所以到由申甲買了一些材料回來,做了2張卡片,各花了我1個上晚上製作...雖然不是特別難,倒也花了我不少精神~但出來的成品連我自己都非常滿意...哈哈哈~P1.jpg

浪漫甜美風~蕾絲是它的重點~光是那個裙上的蕾絲邊就花掉我超多時間的......

 

P2.jpg

高雅氣質風~簡約中顯示出優雅的氣質~

  好友Jennifer跟佩雯分別在今年要舉行婚禮了~實在令人開心~等她們兩人完成婚事,這群好友就都嫁光了.....今天雅綺邀請我們到她家吃飯,因為聽 說小夫跟楊求婚所制作的影片很精彩,我們也想分享一下他們的喜悅,特別是我們在裡面都有錄一小段...當然要看一下囉~

玫 子一家三口是中午就準時到雅綺家,這時雅綺的老公koko已經在廚房忙了~他可是位煮夫呢.....尤其是他的咖哩牛肉料理真是無人能比的好吃!!我可是 超愛吃的,不過因為他沒時間..(我想也因為他老了..沒什麼力氣跟耐性)煮那種搞工又費時的料理了...煮那個確實很麻煩..要忙上一整天呢~所以我都 沒有嘗試著做..嘿嘿.......主人家為了怕我們餓就先煎了costco買的牛小排..哇~只加塩巴及塔配一點炸過的蒜片就好香好好吃喔~看來煮夫的 功力可是一點也沒退步呢~另外兩對新人則是2點左右才到...他們到時蛤蜊中卷佐青醬義大利麵就煮好等著了..還搭配一大盤鹹蛋炒苦瓜..還有香菇排骨 湯...有點搭不在一起的菜跟湯還有主菜..不過沒關係..好吃就好了~義大利麵比較偏淡...

佩雯帶了娘家本緍紗照來給我們欣賞~前2張拍起來很像劉真呢...之後的則是很像路嘉怡..我今天才知道她有明星臉呢..呵...看起來好美呀~而且她們去外拍那天天氣很好......拍起來很夏天很讚哩~

大家都吃飽飯休息時,看了求婚vcd...有好多小夫跟楊的山友給他們的祝福~還有我們這一群...雅綺,淑芬,雅平,翊庭,7j,還有我..給她的祝福..佩雯因為那時在忙拍婚紗的事沒有錄到vcd有點可惜..不過她也是新娘子之一....可以省略啦~心照不宣

今天gigi跟咪咪將玩的很開心..2人都沒有睡午覺....一起坐在電腦前玩電腦的情形可真是兩小無猜~忍不住拿相機拍了下來,我們要回家時....咪將已經穿好鞋到門口了,gigi哥哥一直靠過去要抱抱咪將,咪將被逼到牆角去還一直說不要不要....這畫面超好笑的...其實是因為她玩太累了..想睡覺就會鬧脾氣,gigi也是..因為咪將妹妹不給他抱..就丟張的走進房裡..快哭了...後來又走出來跟媽媽抱怨說妹妹不給他抱....等到我們真的出門口了..叫咪將給雅綺姨抱抱..她才過去給她抱...也就讓gigi哥哥抱抱了...不過gigi臉上還是心有不甘的樣子在賭氣..我想也是因為他沒睡午覺的關係吧...真的很好笑....

P1020766.JPGP1020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