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咪咪將~最近迷上挖耳朵...在咪將比較小時要用綿花棒幫她挖耳朵,她都不肯...老是掙札,所以都只是洗澡時用毛巾幫她擦乾淨...話說上星期,心血來潮提議幫她挖耳朵,她欣然答應....沒想到一挖..裡面居然是塞住的..一大塊耳屎.....我這做媽的也太粗心了..居然沒注意到,可能是因為她感冒火氣大...所以耳屎特別多...居然多到塞住...難怪這段時間跟她說話她都一直 蛤?蛤?..我以為她不專心聽我說話....

自此後..她每天都要求我幫她挖耳朵...在幫她挖時..她眼睛還給我半瞇...甚至閉起眼來享受的咧....我也不敢天天幫她挖..怕太常挖會造成傷害...但她還是每天會叫我幫她挖..我會跟她說..咱們洗完澡再挖,有時時間過了她會忘了,有時可牢牢記得呢.....而且她還要我在幫她挖完後幫咪爸挖...還真孝順她爸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