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鬆餅記錄

2011-08-25 15.51.49.jpg

煎好一片一片後抹上咪將最愛的草莓醬,就是不錯的點心囉~

做甜食真的不是我的興趣(藉口

以前偶爾會做些鬆餅,但都是胖爸做的喔~

對我來說即沒興趣也沒耐性去做!

但最近咪將一下課就脾氣不好,大多數是因為肚子餓,

所以在咪將下課前我就會準備些食物讓她吃,

有時會跟胖爸去市區買個萬丹紅豆餅或5元煎包

有時則是買麵包吐司,最近看到詹姆士做的香蕉鬆餅,

想說做個鬆餅好了,懶的把鬆餅機搬出來,

就直接用鍋子煎,我想是鍋子不好...我才會煎的這麼醜(牽拖XD),

後來真的有去買香蕉來做,雖然做的不漂亮,但是超級好吃的說~

胖爸跟咪將都說好好吃,一下子就吃光光了,不過沒拍下來~(嘿嘿~無對證

 

2011-08-25 15.33.27.jpg

前出來的色澤就是不夠漂亮與均勻~

2011-08-25 15.33.34.jpg

調好的麵糊,不要問我怎麼調...

因為我亂調的XD 可以去估狗大師兄那裡找一下詹姆士-香蕉鬆餅~

應該有人會PO上食譜滴~

有幾點我倒是可以給建議,

1.我原本是用小湯匙來舀取麵糊,但分次舀會使得麵糊在鍋子上分佈不勻,

所以要使用我圖中的大一點的湯匙(看自己要做的圓徑大小而定),

一次取定量的麵糊放在鍋中,才不會手忙腳亂喔~

2.還有麵糊不可以太稀喔,不然不好定型~

3.火也不要開太大,要不然操灰答請自行負責銷毀証據....

 


 

20110825 (星期四)

前一天要清洗咪將的口罩找不到,詢問老師也說沒找到,後來才在洗衣機旁找到XD,老師還蠻貼心的,先給咪將一個口罩戴著。

老師的話:

20110825.jpg   

 

20110826 (星期五)

咪將一回來就把聯絡簿拿給媽咪看,還把小袋鼠(幼兒學習書,與圖書館贈書一樣的信誼出版社)以及英文CD拿出來,提醒我們,老師說不用再帶到學校!

老師的話:

 

20110826.jpg  

20110829 (星期一)南瑪都颱風

20110830 (星期二) 

下午2點小任突然要胖爸跟他一起出去送東西,因為一個人搬不動要二個人去,沒想到下午開始下雨,4點還在下,我只好開著車去接咪將

咪將一看到是我開車來就問:爸爸呢?

玫子:爸爸跟小任叔叔出去了

咪將:爸爸怎麼那麼久啊?

玫子:哪有那麼久...才剛出去不久耶

咪將:是喔!(她以為胖爸早上就出去開會了,最近都是胖爸接送咪將上下課的)

這天咪將回家後,照往例我會問她一些在學校的事,像是點心吃什麼,學校教了些什麼事? 咪將也會主動提到學校發生的事,但今天我才問了一句她就不耐煩的發脾氣叫我不要問!!於是我就叫她過來跟她談,問她為什麼會生氣,口氣不好,咪將說她不想講這些事,我就跟她說,如果累累不想談要好好說,她答應我說好!(可能是感冒的關係,在學校用了太多的體力,加上吃了感冒藥會昏昏沉沉的想睡覺吧)

在吃晚餐時,咪將突然說:今天在學校It's Miya有教我們"踼球Emma"

我跟胖爸突然沒反應過來她在說什麼,

咪將又說:It's Miya 有教我們Goodbye Mommy,Goodbye Daddy還有teacher Emma(好像是美語教學的一種)

原來咪將今天開始上英文課囉~而她回來都能記得,很不錯耶~

過一會咪將問:媽媽,Hello Mommy是什麼意思呀?

玫子:就是HI~媽咪的意思呀,跟媽咪打招呼

咪將:喔~

老師的話:

20110830.jpg  

20110831 (星期三)

早上咪將從自己的小床上起來,對胖爸說: 我的床單怎麼沒舖呢?這樣我要怎麼睡覺呀?

胖爸說:你的床單拿去洗了呀

咪將:可是我的床單沒有舖我要怎麼睡覺?我想睡覺!

胖爸:你要去上課了睡什麼覺,要上課還是要睡覺?

咪將:要上課! 爸爸,昨天是媽媽送我去學校的,今天我想要爸爸送我去上課

我躺在床上聽完這些就失去意識了,等我再醒來時是被胖爸搖醒的.....10點半囉XD

今天跟胖爸上台北去看展,回來剛好4點接咪將!

咪將一上車就說:我們今天喝綠豆湯(下午的點心)

經過昨天的事,我已經打算盡量不問咪將學校的事了,等她自己說,如果她主動提起我們再問,結果胖爸才問了一句,咪將又口氣不好的說:我不想講這個啦~脾氣真差的小丫頭!

在家時咪將會主動把聯絡簿拿出來給我們看,也會主動做功課,但是一聽到外面鄰居小孩在笑鬧的聲音,又會不耐煩,不專心了!

吃飯時,咪將又想到英文課的事,突然又提起:It'S Miya 說Good afternoon的時候不能說May I go pee pee

老師教的英文咪將大多能記的起來,但是不懂意思~能把當天教的英文句子記住應該算是不錯的吧~

老師的話:
20110831.jpg

2011-08-31 22.00.54.jpg

咪將復習時都會不專心,草莓的草不會弄錯,牽手的牽都會講成牽手的手....朵則老是記不起來,爬山的爬都會唸成爬山的山...XD

2011-08-31 22.01.12.jpg

2011-08-31 22.01.36.jpg

第三週學習 昔孟母 擇鄰處 子不學 斷機杼,第一週時咪將請一星期沒上到,不過還好之前我就有讓咪將背過了。

2011-08-31 22.02.08.jpg  

原來這就是老師教的內容,今天才帶回來給家長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子兔 的頭像
玫子兔

玫子櫻桃屋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