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想說太陽那麼大,趕緊來洗衣服吧~怎知道一看洗衣機,覺得洗衣槽怎麼那麼髒,我前不久才用洗劑把洗衣機都洗過了,而且昨天也有用洗衣機,怎麼今天髒成這樣!!(昨天洗好有把蓋子打開),於是又倒進一包洗衣機的洗劑把水放滿洗五分鐘準備放個一小時再來清洗一次(流程是這樣的)~

  沒想到停止時停到洗衣機裡還有聲音...於是仔細一聽...好像有東西跑進去了=.=又發現垃圾桶有被翻過的痕跡(洗衣機跟垃圾桶都放後陽台),我就把長水管接水龍頭往洗衣機外圍灌水,沒聽到聲音...等我停下來時又有聽到老鼠似乎在打水的聲音!!阿怎麼不出來啊..而且洗衣機變好臭喔,該不會裡面還有死老鼠吧!!超噁心的啦~~

  正不知該如何是好,就上線想找胖爸問一問,但胖爸沒開MSN,就敲小任,要他叫胖爸上線,說是緊急狀況,沒多久胖爸居然打電話回來問我什麼事,他叫我打電話給維修站,不然他那麼遠也沒辦法處理!不知哪來的老鼠啊!!

  打電話給維修站,小姐要我等師父的回電,等了一個多小時也沒來電,我就再打過去,還好沒多久他就來幫我處理了,原本他還叫我自己把洗衣機打開,我說我又不會開,就算會...看到老鼠就腿軟了!師父來了之後馬上把洗衣機前面打開,一直盯住下面看,他說洗衣機底下會有個防鼠板,我們一直看都沒看到老鼠,我就抬起頭來!!!!!驚聲尖叫)))老鼠沿著冷氣排水管往上爬到隔壁去了!!我兩手馬上起了雞皮疙瘩!!有約20公分長的圓滾滾大老鼠,不包括尾巴喔!!

  師父都來不及看到那隻肥老鼠他就跑了,還一直誇那隻肥鼠會飛簷走壁咧=.=lll,奇怪的是為什麼沒有從前面跑出來,難道後面還有路,那為什麼我一直沖水時牠也不出來!!這下苦了隔壁的了....不知這隻肥鼠又會變出什麼花樣來,只希望別再到我家來了!

  舊家從沒見過老鼠,自從搬來新家後我東防西防,就是沒防到老鼠!!擔心有蟑螂,我要胖爸把所有排水孔都改成可開關式的,後面那裡有一個鼓風機,還有一個大水溝蓋,胖爸出差前硬逼著他把水溝蓋加上網子上面還壓了三塊空心磚,少了臭味跟三角蚊,老鼠也不可能從那裡爬出來的!所以一定是從隔壁跑來的。只是為什麼要躲在洗衣機下面就有點令人生氣了!

  就這樣花了三百元解決老鼠的問題,真是讓我鬆了一大口氣,師父說那臭味應該是老鼠本身跟他大便的味道,要時常把洗衣機打開來沖水,保持乾淨就可以了。胖爸最誇張...問他怎麼處理,居然跟我說不然換新的好了(之前我在清洗洗衣機時他就這樣說了 ) ,動不動就要換新的..阿是錢多喔?!我說:換新的我不就現在馬上去買才能洗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