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551.jpg

今天咪將起了個大早,我在廚房忙的時候她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出去騎腳踏車,我讓她吃完早餐到10點才讓她出去騎車玩,她一個人在外面玩又不時跑進來問我,若瑜姐姐跟翰翰弟弟起床了沒。我怎麼會知道人家起床了沒呢...

她自已玩了一陣子後二個小朋友才出來玩,原來是今天他們倆人睡到十點才起床,他們奶奶幫他們梳洗完畢正在吃早餐時看到咪將在外面玩就很想馬上出來,二人快速把早餐吃完就跑出來,我原本會隔幾分鐘探頭看一下咪將,聽到他們奶奶的聲音我就不急著出去看,等我出去時只看到咪將跟翰翰,原來是咪將騎車載若瑜,結果二個人都跌倒,若瑜撞到後腦了,還好沒事,但奶奶的語氣聽起來頗不爽的...

P1110540.jpg

今天的太陽很大,玩一下子三個人的頭就熱哄哄的,之前若瑜奶奶說要用濕毛巾不時幫他們蓋在頭上降溫一下才不會容易中暑,但先要求他們三人戴上帽子玩,比較不會太熱。

P1110541.jpg

他們都叫咪將小姐姐,若瑜比咪將大二個月,也常叫咪將姐姐或小姐姐,哈哈~

P1110542.jpg

可愛的翰翰弟弟

P1110543.jpg

三個人依照年齡騎著屬於自己的車

P1110544.jpg

停車跑一跑。

P1110545.jpg

咪將教他們這樣停車,每次我上市場時都會找停車位,咪將學起來,自己在外面玩時就會跟我說她要去找停車位停好車買菜,就把車停在牆邊下來跑一跑,不過他們沒用剎車,都是直接往牆上撞,然後再下車XD

P1110546.jpg

他們三人常會交換車車騎,現在若瑜騎弟弟的車。

P1110547.jpg

不要小看這小不點翰翰,才二歲而已就會騎這麼大台的車了喔。

P1110548.jpg

很"溜ㄌ一ㄚ"的上車了,中間的汽泡紙是他們爸爸怕他們撞傷特別包的。

P1110549.jpg  

請看~連轉彎也沒問題呢,下車更是帥氣喔,腳從後面跨下來的呢,車也牽的很好,應該是三個裡面最聰明的喔。

剛認識他們一家人時,兩姐弟有時會來我家玩,翰翰很好動,一下拿湯匙”拉”胖爸的水族箱,一下又把電視的總開關關掉,一下又打開wii的開關等等,我一唸他,他就哭著要跑回去,令我有點受不了!但慢慢的他習慣我,我也習慣他且發現他很多有趣的模樣,例如二個姐姐玩到不理他時,他就會裝無辜可憐的跑回去家裡或是站遠遠的生悶氣,有夠可愛的。有一次胖爸在屋外弄盆栽,他走過來用臭連呆的語氣問:爸爸在幹嘛? 胖爸:我是叔叔啦! 翰翰:叔叔,爸爸在幹嘛?爸爸這是什麼? 胖爸快被他笑死了。

其實這兩姐弟平時很少跟爸媽相處,大多是奶奶在帶的,也沒有跟叔叔阿姨相處,又正值牙牙學語期,也常叫我媽媽,他們奶奶也都說叫媽媽也好,沒關係...

  

三個人就這樣玩了快一個小時,中間我會拿水給他們喝,二個小朋友都不愛喝自家裡的水,都要喝我家的,他們奶奶有點哭笑不得,都說阿姨家的水比較好喝啊?不過喝水而已也沒什麼關係啊~咪將以前都不愛喝水,自從認識他們後水喝的比較多了,很值得開心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子兔 的頭像
玫子兔

玫子櫻桃屋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