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非常不妙啊...咪咪將的感冒才開始有起色..結果昨天下午5點多卻不小心在玩耍時滑倒....鼻子撞到木桌邊了!我看到趕快把她抱在懷裡秀秀,她趴在我肩上一直哭,我抬起她的頭來一看..啊!!怎麼流鼻血了啊....我以為是撞到額頭..結果是撞到鼻樑了....趕緊讓她斜躺下來冰敷止血..我按住她鼻樑左側..想幫她止血,但她不讓我按住..就用紗布巾幫她擦她也不要,後來看血稍微止住了..就用棉花棒沾朋友送的羊脂膏幫她擦鼻翼內側..及鼻樑..鼻樑上可以看到微血管破裂的出血點點..但沒傷口,再叫她多躺一下,每過半小時我就問她還痛不痛,她都說不痛了...

       晚上看咪將的狀況還好..我們就出去吃爭鮮~看她也吃的蠻高興的..只是鼻頭紅紅的..看了很不捨...,回來後在看電視,我愈來愈不舒服....想睡覺....約10點半,咪爸叫我吃藥再去睡..然後摸我額頭看有沒有發燒..感覺有一點燒..就拿溫度計量..38.4......居然發燒了...怎麼會這樣,醫生的藥都有吃啊...就再補一顆醫生加開退燒的紅色藥丸,咪爸用冰敷袋給我..我冰敷後就比較舒服...然後睡著了...到快1點時又醒來...退燒了..剩37.5度..但是喉嚨超痛的..起來喝水,又泡了慶餘堂的枇杷膏喝..有稍微好一點,但還是痛啊...

      怎麼覺得一刻不得閒的感覺..整天忙著照顧咪將跟自己..都照顧不好...實在很洩氣又難過...不過看到咪咪將就感覺好很多了..昨天睡覺前.因為不舒服到想哭..就掉了幾滴眼淚..咪將跑來我旁邊問: 媽媽你哭哭嗎? 我說:是啊  咪將:來我給你秀秀,好嗎? 我:好~ 咪將邊拍我脫胸口邊唱著不完整的:2隻老虎2隻老虎~一隻~耳朵~一隻~~真奇怪真奇怪...唱完又說:不要哭哭好嗎 我:好~ 我用手擦了眼淚 咪將:不要揉眼睛!!  用平常我制止她揉眼睛的口吻...真是小大人..愛學媽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