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書都看完了~該進貨了,只是這2天還沒有時間去逛博客來,我真是愛死博客來了~雖然我也很喜歡在誠品或是其他書店優閒的看看書,挑選自己喜歡的書或是翻翻書的內容來決定要買的書,但是帶著小孩實在是不方便,所以網路書店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不會讓我無書可看。近幾年的書幾乎都是在網路上採購寄到附近的7-11,又快又方便。

  去年到今年看完的書有..... 

書名 作者 可看度
姊姊的守護者 茱迪‧皮考特  
冷月 傑佛瑞‧迪佛
龍紋身的女孩 史迪格‧拉森
風之影 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第十層地獄 茱迪‧皮考特

在這些書中,皮考特的書是屬於著重於表現親情的的文學小說,其他3本則是屬於懸疑/推理小說,而我個人比較偏愛後者..所以給予較多的星星。因為這3本書對人性有深入的解析又有考驗推理能力與智慧的樂趣,讓人愛不釋手...冷月是去年初看的,所以印有點模糊了但是我記得人骨拼圖作者的書是不差的,要不是書都借人了,我會拿來再重看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