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46.35.jpg  

星期日一早打電話給大Jennifer,問她有沒有時間可以拿她訂的粽子,順便給她兩隻鯖魚,這次的丫母的粽子包的不夠大家分,所以只能把我的分給她了,剛好之前跟小妹訂的鯖魚到手就送她兩隻吧~不過Jennifer身體不適,我想那就我拿過去給她吧。

小妹跟妹婿在蘇澳一家罐頭工廠工作,偶爾同事們會團購鯖魚或是其他的魚,她會問愛吃魚的丫母跟二姐要不要買,這次我也買了一箱,18隻的鯖魚不到500元,是不是很便宜呀~給丫母10隻我帶回來8隻。把鯖魚拿來煮味噌鯖魚真是再美味不過了~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好奇標題跟圖片的東西怎麼還沒介紹到吧~~這就來介紹了~晚上吃飽飯洗好澡已經8點多了,一家三口上Jennifer家拿粽子跟魚給她,沒想到她跟我說她老公Ko要給我一鍋咖哩牛肉呢~這真的太令我開心了^____^~

話說Jennfer與Ko交往時,玫子就嚐過這鍋厲害的加哩牛肉了,當時就對這道料理驚嘆不已呢~隨著大家結婚生小孩愈來愈繁忙,漸漸的Ko就比較少做這道料理了,他們結婚後應該也只吃過2~3次而已吧,有一次他也是煮好後一整鍋送我的,事隔這麼久,雖然常跟他提起想吃想吃,卻老是等不到他老爺撥出時間來做呀~沒想到這天意外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真不枉我送粽子跟魚去給他們。

為什麼要吃這道料理這麼難?因為這可是Ko老爺要花一天的時間才煮的出來的唷,雖然我有跟他請教過怎麼煮,但是....太搞工又花時間了...我就放棄了..還是吃神奇的Ko老爺做的就好了~~~話說他除了這道料理之外也會煮很多別的,不過我還是特別欣賞熱愛他這道夢幻咖哩牛肉咧~~當Ko老爺把咖哩牛肉鍋拿給我時說:沒欠你了喔~   咦~我才想到,原來之前不知什麼原因他欠我一鍋,原來是還債來的,呵~~不過那應該也是我硬凹他的啦XD

在Jennifer家,我跟她坐在餐桌聊天,Ko跟胖爸在看電視,咪將跟gigi哥哥在中間玩,就這樣聊了二個小時耶...回家時已經11點多囉~我拿了個碗跟湯匙試吃牛肉,咪將看了說她也要吃說:好好吃,好香喔~我還要吃..就這樣沒吃飯就吃了一碗...當然我給她吃的是馬鈴薯、紅蘿蔔跟一塊肉。

隔天想要去買米,因為家裡沒米了,上次要去買時店家休息了,星期一可能是因為端午節,店家又休息..而且跑了幾家都沒開!這樣我要怎麼吃咖哩牛肉啦>"<~ 後來就想到叫小任從家裡拿一點米來,哈哈~這咖哩牛肉配上白米飯最好吃了,也可以搭配麵條,但是口感就不一樣了,我還是偏愛加白飯,真是一級棒的!!

Jennifer說 星期六那天他們招待朋友吃飯也是煮一鍋咖哩牛肉,原本有剩一點想說他們留著自己吃 ,結果客人不好意思的說...可不可以打包帶走,Jennifer說:但是裡面沒牛肉了,客人說:有醬汁就夠了!!哈哈~我了解他們的心情Jennifer又對我說她老公懊惱說我那一鍋沒有留一碗下來吃...呵~

2011-06-06 18.15.58.jpg

這道是夢幻咖囉牛肉~超級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另一位朋友老公家的感動牛肉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玫子兔 的頭像
玫子兔

玫子櫻桃屋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