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子在這裡先跟各位朋友們說聲想念與抱歉~

偷懶了好久,也消失了整整2個月~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容我後敍再一一跟各位朋友報告一下近來的狀況~

咪將讀書後學習了好多,不過由於玫子的相機壞掉了(藉口),遲遲未買新相機~

這2個月幾乎是沒有任何圖片記錄的~

咪將的學校愈來愈有趣了,一開始帶他們的新手老師也漸漸上了軌道

咪將對於學習可以說是熱情洋溢丫~

另外10月份也發生了有趣的事~

話說我家年輕可愛的大嫂(越南籍)懷孕即將臨盆

原本的預產期是在10/10,可真是個好日子丫~

第二胎照理說應該提前生產而不是延後,

但偏偏就是DELAY了呀~

而10/14是咱家五叔的60大壽,席開6桌宴請親朋好友一同慶賀

玫子跟胖爸當然也帶著咪將回去湊湊熱鬧囉~

看到大嫂還不生,我忍不住開她玩笑的問:你是想吃完這餐再生嗎?

沒想到後來陸續有人問她同樣的問題~

壽星五叔還告訴大嫂,吃完明天就快去生了喔~

大哥還因此不敢喝酒呢~

我們是吃完壽酒就回中壢,因有要事待辦~

沒想到隔天早上9點未到就接到大哥來電

要我幫BABY取名字囉~

除了開心BABY的到來~還多了椿趣事可說嘴~

更妙的是,這個新生男娃兒的生日還選跟他姐姐同一天呢~

以後可以姐弟倆一起慶生了~

============================================================

上面提到所謂的要事待辦呢,就是10/16這天要帶咪將去看"傑克與魔豆"的表演,

由於上次的親子音樂會-動物狂歡節 玫子只買了2張票,

擔心沒看過舞台劇的咪將會不習慣,所以試看~

沒想到當時胖爸沒去看覺得很遺憾!

這次是因為怕胖爸會去泰國出差,所以也不敢買3張票,

玫子就讓胖爸帶著咪將去看表演了~而玫子則放假一天~

下午1:30的表演,2~3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咪將回到家,一進門就急著拿東西要我看

媽咪~你看~我有手錶~

一隻漂亮的手錶攤在我面前!

心裡馬上OS:一定不便宜吧...

接下來還有驚喜呢=.=

"傑克與魔豆"的音樂CD!還只能聽不能看~

手錶250,CD200~

跟爸比出門好像比較好喔~要是跟媽咪應該沒有這麼容易~

後來玫子想到...當玫子去看展覽時,

胖爸也會讓玫子買紀念品~

只不過..手錶現在躺在某個角落,而CD只有當天聽過一次...就塵封了啦~

===========================================================

前2天是玫子的生日,看到FB上一群好友的祝福,非常的開心與激動

也讓我覺得很羞愧~偷懶太久了...不只痞客幫,噗浪,連FB都長蜘蛛絲,結網了@@"

所以今天就上來贖罪慚悔一番~

希望好友們勿見怪囉~~還要繼續愛我喔~^^

我也好愛好愛你們~

一 The End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