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將最近學彈琴,學會了一首兒歌,妹妹背著洋娃娃~

很久前大Jennifer 就把她兒子gigi的小電子琴送給咪將,一直以來咪將都只是聽音樂跟亂按,我是對音樂沒什麼興趣與天份,所以壓根也沒想到要教她學,胖爸則是會彈幾首兒歌,可是也不見他想教咪將,我想..他也沒那個耐心教吧~

上次小姑姑來家裡玩,她教咪將彈蝴蝶,但咪將只學了前面五個音,就不想學了,小姑姑在電子琴上面寫了數字比較好記好學,咪將過沒多久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把琴上的數字擦掉。小姑姑問她為什麼想把數字擦掉,小孩子當然說不出什麼原因,因為她是下意識想那麼做才會問媽咪的!有沒有人知道咪將為什麼想把琴上的數字擦掉呢?猜猜看~~

後來我自己先學了蝴蝶跟妹妹背著洋娃娃這兩首(因為最簡單),再每天彈給咪將聽~幾次後她就說想學,於是就學了前面一段,不過彈個幾次就想放棄,我也不逼她,等她第一段學會了馬上要我教她第二段,我要她把第一段練熟了再學第二段,果然第一段學會後學第二段就很快,而且有信心多了~前面二段總共花了二個星期才陸續學會喔~但是前天一口氣就把三、四段學會了,而且自己常抱著琴一直練習,所以我就把她的學習成果拍下來給她自己看~只是平時都彈的好好的,一旦面對鏡頭就會開始緊張跟慌亂,總是會有出小差錯,不過沒關係,再多練習囉~~這次的算是最好的一次,但是有漏掉一個音囉~

arrow
arrow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