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4.15.20.jpg

   星期六小妹一家四口要到桃園看車跟到我家玩,他們從宜蘭搭首都客運到捷運市府站,我們再去接她們,全車坐了4大3小呢..在這炎熱的夏天還真是擁擠又熱呼呼的!而首都的冷氣不夠力,他們四人已經臭汗淋漓了....>"<~~我提議去costco逛一逛,讓他們吃一下過午的午餐~原本小妹擔心那裡的東西不好吃,遲遲不肯去買,我就自己跑去買了一片總匯pizza一片烤鴨pizza跟一個熱狗2杯飲料給他們吃,總匯我沒吃到,烤鴨大家都說好吃~熱狗也深得小妹的心,她又跑去買了二個熱狗跟,一個給她老公,一個她跟胖爸平分,一碗芒果挫冰大家吃~妹婿說看到有客人還帶塑膠袋去裝整袋的酸黃瓜跟洋葱....家裡有這麼缺嗎XD?

  平時逛costco,人就很多,假日更是人擠人,覺得好悶呀~還是平時去比較優閒!逛完後陪妹婿到桃園看二手車詢價,晚上7點多此時我已經好累好累了喔..而他還在跟人家閒聊,小妹也因為太熱一直發脾氣,呵~看來夏天大家脾氣都很火爆!三個小女娃則是玩的開心極了~一點也不受熱空氣的影響!

  星期日早上小妹跟妹婿又去看了一次中古車,沒多久就回來了,因為前一天就看的差不多了,也沒啥好看了,胖爸提議去永安漁港逛一逛吃海鮮,在路上我又想到了,我問胖爸,你又沒去領錢,還想去吃海鮮?就跟上次去富基漁一樣....真的很好笑耶XD,還好這次我有帶錢,不然不是糗大了!

2011-06-12 14.18.03.jpg

這家是快炒區A10,不是因為他比別人新鮮也不是因為他比別家好吃(因為別家的我沒有一一去吃過,無從比較),而是我們來吃過2~3次覺得還可以,所以又來吃,至少不用怕地雷XD ,之前有嘗試另外一家,得到不好的結論,所以還是來這家吃比較保險。

在他的對面選好位置坐好後就到這裡點餐,很多都是每盤100~人多可以點中的200,我跟小妹去點餐....很容易爆衝!

2011-06-12 14.18.29.jpg

隔壁是賣蚵仔煎的,小妹也去點了二盤。

2011-06-12 14.20.03.jpg

三個女娃在等吃的,左邊的小書瑋已經想睡覺了,一直抓頭。

2011-06-12 14.20.15.jpg

書媛姐姐..你那什麼表情啊?咪將..你的手為什麼要放後面??

2011-06-12 14.26.54.jpg

第一道上的,炒海瓜子,之前來吃也都會點這道,不過今天的沒入味,味道又有點太淡!

2011-06-12 14.27.09.jpg

蚵仔煎上來了,看起來還好。

2011-06-12 14.31.07.jpg

但是蚵仔很大一顆,而且數量不少,妹婿一直覺得物超所值,我是覺得蚵仔新鮮好吃又大顆,但是粉太濃厚又太黏稠,醬也幾乎沒什麼味道,我們這盤幾乎都是胖爸吃的,她還夾了一小塊給咪將,但嘴刁的咪將才不領情,跟胖爸說咬不動啦...(真的很厚的澱粉)

2011-06-12 14.27.43.jpg

原本想去生鮮區買生魚片,但還要經過熟食區,小妹又餓了,就點他們的,是有新鮮,但是切太薄了~以往我跟胖爸都是從生鮮區逛過來,所以生魚片都從那裡買再來這裡一起吃的!他們的哇沙米也不香~

2011-06-12 14.29.05.jpg 

薑絲炒大腸,小妹點的~她超愛吃這道菜的,我第一口夾了大腸來吃,嗯..沒味道!後來配著薑絲一起吃才夠味,還不賴~

2011-06-12 14.34.22.jpg

炒空心菜,之前來吃也都會點這一道,因為他們的青菜炒起來還蠻清爽又好吃的~

2011-06-12 14.34.36.jpg

水煮小章魚~原本是要沾五味醬吃的,但小妹嫌他們的五味醬蕃茄醬放太多,所以改沾哇沙米醬油吃,又嫌小章魚太小>"<(你在點時是沒看到它有多小隻嗎?!!)

2011-06-12 14.35.40.jpg

我點的水煮小卷,小妹說好吃~(那當然...我之前就吃過的咩~)

2011-06-12 14.35.47.jpg

炒麵,實在是不怎麼樣....第一次點這個,他們有附免費白飯自己添,所以我們沒點過炒飯炒麵。但今天的白飯很硬....

2011-06-12 14.37.24.jpg

涼拌蘆筍,書媛姐姐跟咪將很喜歡這道,蘆筍清脆爽口,又配上她們倆最受的美乃滋,當然一口接一口,一人吃了大半盤~

2011-06-12 14.39.35.jpg

蒜泥鮮蚵,這道原本我是要點豆豉鮮蚵的,小妹說不要,點餐歐巴桑建議蒜泥鮮蚵,我們二人就說好,但是上來時跟我們二人想像的完全不同!一開始看到是覺得怪,後來看到蚵仔那麼大顆就還好,但吃了一顆我就想叫老闆來了...怎麼那麼酸呀..蒜泥是酸的合理嗎??但看到妹婿吃的挺開心的,可能是因為蚵仔很大顆吧,胖爸跟小妹也覺得酸的怪怪的,但他們還是幾乎吃完,留下二片豆腐!

2011-06-12 14.41.24.jpg

水煮沙蝦,半盤都是書媛跟咪將吃的...咪將還請我保留蝦尾讓她自己剝!

2011-06-12 14.52.42.jpg

書瑋吃的最少了,因為她想睡覺,只有吃白飯而已~我們沒有叫湯,因為小妹說太熱了,喝湯又會流滿身汗,其實不喝她還是滿身汗了呀..>”<~結帳時我跟老闆娘說了蒜泥鮮蚵怎麼那麼酸,她馬上很客氣的說,一桌1500算我1400,然後就去問廚師,我們要走之前她還跑來告訴我們,那是因為廚師放太多的酸梅了...不過我們建議她蚵仔不要這樣煮,真的不好吃,浪費了那麼大顆新鮮又美味的蚵仔!

 

2011-06-12 14.58.46.jpg

逛到熟食區,整個都是熱氣,炸的煮的...這個也只是拍照而已,吃太飽了,連試吃都懶...也吃不下了哈哈~

2011-06-12 15.00.30.jpg

很多賣冷飲的店家都貼滿切結書,聲明書,但我們還是不敢買,跑去一台販賣機買急凍可樂跟雪碧~

2011-06-12 15.15.14.jpg

這麼熱的天氣,我也不敢買這個吃,怕大腸桿菌、細菌太多~但看了還是會流口水XD

2011-06-12 15.24.32.jpg  

魚獲拍賣~總是會有一堆人圍觀呀~

2011-06-12 15.24.49.jpg

這樣擺放的魚,我看了都不想買!一樣是切生魚片下來的副產品,但有些店家就處理的很乾淨,用個袋子或是籃子裝或是整理一下,而不是丟成這樣,會讓人覺得是要買回去當飼料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魚片 永安漁港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