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05.jpg  

  早在4月的時候,小妹就跟我討論要約在哪個餐廳過母親節,原本我是想去女中路的綠海,那裡我跟丫母還有小姑姑去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可以點排餐又可以讓大哥吃的飽~(排餐類的大哥都覺得吃不飽XD),大哥喜歡去海產店,但我跟小妹基於一個理由就不選擇海產店!還好跟大哥說後他也能理解。但平時就很難訂位的綠海母親節那天的訂位竟然只剩下下午一點的位子,而且座位是14位,不是我們要求的16位!!我跟小妹提議園丁,有花園可以讓小朋友跑也不錯,就決定改為園丁了。為什麼由我跟小妹決定聚餐的地點呢?因為...最龜毛的小妹對於別人決定的地點都不會滿意,而我同意的地點大部份其他人就會同意了!所以都由我倆人橋好時間地點再通知大家。

  記得園丁剛開沒多久,有一次我們也在這裡聚餐,那次是由我家胖爸買單的,拿到了一張貴寶卡,平日可以打折(忘了幾折)假日是打9折,由於我們住在中壢,卡片就給小妹跟二姐使用,那陣子他們也常去消費,但近幾年都沒去了。

P11202701.jpg

雖然是在宜蘭員山郊區,但餐點可一點也不便宜喔!

P11202731.jpg

 

P11202741.jpg


P11202761.jpg

二姐、二姐夫、他們的大兒子

P1120284.jpg

丫母居然被擋住了!!

P1120280.jpg

我們有試喝,實在是....不怎麼樣,大姐很有意見!說這麼簡單的水果酒可以調成這麼難喝,一直說要去教他們怎麼調酒XD (阿計!麥啦~)

P1120281.jpg

不知道誰喝了後說可樂的口味很怪異....

P1120282.jpg

看起來不錯,但喝起來...不想再喝第二杯

P1120283.jpg

提供好多書籍讓人閱讀,二姐夫、大姪子、妹夫都拿來認真的看,二姐還說..我怎麼不知道你們這麼愛看書XD

P11202881.jpg

左上:大哥一家人、右上:小妹一家人、左下:丫母大姐跟咪將、右下:二姐一家人

P1120294.jpg

內部裝潢一

P1120295.jpg

內部裝潢二,由於外面太陽炎熱,我沒出去拍照,等吃飽喝足出去時人都呆了也忘了拍XD

P1120345.jpg

內部裝潢三。

P1120297.jpg

終於上菜了,水果沙拉~很受歡迎,但裡面的桑椹蜜餞卻沒幾個人賞臉,全都拿給我吃,我跟咪將一人吃一半。

P1120299.jpg

桑椹蜜餞,我覺得很好吃呀,但二姐的二個兒子還有大哥都不吃。

P1120300.jpg

$320,第一個上菜的是大嫂的昆布海鮮鍋,是大家公認最划算最澎派的一道喔~第一個上最後一個吃完...

P1120301.jpg

看看這新鮮的食材,大姐一直叫我要給那條魚特寫,還一直說應讓把魚拿去用煎的...(喂~大姐!這又不是你的餐!!

P1120302.jpg

排餐附的巧達濃湯,全都進了咪將的胃了,我只喝到一口湯,根本不記得味道了!

P1120303.jpg

大蒜麵包,好吃~每個人都有,但廚房來不及一次全上,還分二次上。服務生在送餐時,有點混亂,在飯店做n年之久的大姐又忍不住抱怨說服務生訓練不足,又很想衝去教人家怎麼點餐怎麼送餐@@",還好大家極力阻止...

P1120304.jpg

麵食類的附湯,其實也是濃湯,只是少了吐司塊跟餅干。

P1120305.jpg

$260+20,第二道上的是大侄子的”鴨肉義大利麵+焗烤",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一道,一上來大家搶食耶~但大哥哥的食量不小,所以大家都一小口的試吃,怕到時他吃不飽!

P1120306.jpg

大姪子很帥吧~他小時候胖嘟嘟的,長大愛漂亮。

P1120307.jpg

$250,二位小姪女的義大利醬麵,吃一口的感覺是...好鹹喔!然後是濃稠的蕃茄醬口感,吃起來會膩口、平時胃口不錯的大姪女吃了一半就不吃了。(話說我們家都吃很重鹹了...這廚師吃更重!)

P1120310.jpg

$270,大哥、妹夫、小姪子都點這道焗烤海鮮千層麵,我只吃了一口就沒興趣了,原本我就不是很喜歡千層麵的口感了,加上它的起士很濃郁,喜歡起士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讚吧,但我還是覺得會膩口。大妹夫覺得好吃,大哥覺得普通,小姪子說吃起來像麵疙瘩,呵呵~

P1120311.jpg  

排餐的前菜,一個蘋果盅跟二片鴨肉片。

P1120313.jpg

這鴨肉片跟大姪子吃的義麵裡的是一樣的,二姐跟小妹說是宜蘭博士鴨的鴨肉,我沒吃過博士鴨所以不知道!這個很好吃~

P1120316.jpg

排餐附的咖哩義麵,大姪子說這是裡面唯一不會太鹹的一道XD

P1120318.jpg

$420,小妹點的香茅牛小排,我跟其他人一直認為她點羊排令她很生氣XD,這道牛小排也佷好吃。小妹堅持要把刀叉擺在上中面讓我拍一.一"

P1120320.jpg

$380,我跟二姐夫點的黑胡椒沙朗牛排,二姐夫點八分熟,他說像吃牛肉乾,哈哈~我原本要點六分熟的,老闆說是磁盤,二姐跟小妹又說了幾句我就改點七分熟的,結果還是太熟!!大塊的還好,小塊的根本是全熟了呀!硬!!

P1120322.jpg

$350,大姐二姐點的香煎洋葱雞排,還蠻好吃的。

P1120324.jpg

P1120326.jpg

 

$400,丫母點的杏仁鱈魚排,丫母看到大家一直分食別人的食物,她就很熱心的問有沒有人想吃吃看她的鱈魚排,但是大家都說不要,因為這個量太少了,大家一分她就沒得吃了,雖然大家一份孝心,但看她頗失落的說,呵~

P1120341.jpg

P1120342.jpg

飯後甜點,姐姐自己吃了二口就一直餵咪將吃,因為那個布丁不好吃XD

P11202851.jpg

 

P1120332.jpg

 

P1120335.jpg

飯後甜點,吃不出什麼口味的蛋糕,問服務生是什麼口味的,她問了後說是伯爵茶,但真的沒有茶的味道。

P1120338.jpg

桑椹汁,小妹一直說太甜,我覺得還好,好喝~

P1120343.jpg

小妹的草莓優酪。

 

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惠深一路55號

電話:03-9232930、0932264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