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家裡亂畫,覺得有點像康乃馨,就想說來做一張卡片吧~畢竟女兒還小不會做卡片送媽咪,那我來做送給丫母跟婆婆好了~

P1120197.jpg  

上次去逛由申甲就是去買有色原子筆來亂畫。

P1120203.jpg  

另外做了二張卡片。

P1120175.jpg

咪將說她也要畫,就畫了一隻...像老鼠的東西,我把它剪下來貼上,送給奶奶,奶奶一定很開心。

P1120173.jpg  

這裡的水果是咪將挑的,我抓她的手畫上去的~要送給外婆吃。

 


 

P1120204.jpg

P1120209.jpg  

MSN

jennifer 說:
 你老公今天要回來了吧
玫子 說:
 沒....
 延期了!!
jennifer 說:
  延到什麼時候?
玫子 說:
 下星期吧...最晚13號
jennifer 說:
 那你這禮拜天還是會回宜蘭嗎
玫子 說:
 明天可能會回去吧
jennifer 說:
 你要自己坐車回去喔..
玫子 說:
 開車...
jennifer 說:
  哇...這麼猛
玫子 說:
 我也蠻挫的說..
jennifer 說:
 那怎麼不叫你姐來接你啊
 或坐火車...
玫子 說:
 本來想叫我妹來.但她婆家是吃中午的...沒辦法
開車回去比較自由..我在宜蘭都敢開
 開高速也還好..怕走錯路而已...還有咪將在旁邊..怕她不穩定=.=
 昨天收到康乃馨了說.....
jennifer 說:
 誰送的?
 你老公喔...
玫子 說:
 昨天去鄰居家串門子回家時..看到有個帥哥站在我家門前拿著一袋花
 我還爽了一下說以為老公不能回來還訂花送我...
 結果真的是想太多了....是鄰居在做保險才送的....=.="
jennifer 說:
  我以為你老公開翹了咧...哈...
玫子 說:
 就是啊.....根本是女人的胡思亂想...做白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