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很大!

20110505

下午時郵差來送信,咪將剛好在外面騎腳踏車,我探頭出去看

咪將:媽咪,郵差耶~為什麼沒送我們家?

玫子:因為沒我們家的信啊~

咪將:咦..因為有信了嗎?(她看向信箱)

玫子:咦,真的有信耶(疑惑中想到昨天好像沒收信)

把信拿回家一一折封,第一封是保險相關通知單,第二封第三封是電費,看了一下繳費期限怎麼是4月25日!!再看第四封是一張包裹招領單,而且還是第二次招領!!日期居然是4/6,難道我回到過去了嗎=.=!

穿起外套帶著咪將就衝到郵局去了,實在是超級疑惑跟不爽,我一路衝到了郵局警衛室(包裹收件要到投遞處這裡領取)為什麼會知道要到這裡呢?因為我來領郵件不只一次了,從農曆過年那一次到現在,我都在家卻都收不到包裹,可真神奇了~上星期格友寄包裹給我時,早上八點我明明在家,他卻跑去跟我們的警衛說我不在家叫他代收,但目前的警衛是建商請的,不負責收包。我出門時警衛才跟我說,而下午我看見郵車來時才衝出去領件,不然又得跑一趟郵局了!!

拿著第二次招領單去跟郵局警衛室領件,他說東西退回去了,我就問他要去哪裡申訴(過年那次我有問櫃員,她說到投遞組申訴但我沒去),我找到投遞組組長那裡問,組長馬上幫我查,但中間一直問我確定是今天收到的嗎??二位老人家(看起來都像老郵差)就分別追查,後來查到4/6那張第二次召領單的包裹我在4/12領走了,他們叫我們區的郵差來後問他,今天是不是有送件到我家,他說沒有,我也跟他們說沒有,應該是昨天送的 ,但是我沒看到郵差投進我家信箱,其中一位老人家嚴謹的問郵差,那有沒有送電費單到我家,這時郵差有點慌張眼神亂飄支吾其詞,一下說有一下又說沒有,然後說這二天都在送電費單,他也不清楚,我出門時是有問對面的阿婆是不是有收到4月電費單,因為我有看到她收到信,但那個阿婆好像不是很專心在聽我說什麼=.=",只隨便應了幾聲 ,我想就算了!!

老人家對我說:很謝謝你告訴我們這件事,我們有固定的流程會處理,麻煩讓我們COPY一下你的郵件留下你的聯絡電話,會再追查。

我說:好,你們當面跟郵差對執他也不會承認,我也沒有要刁難他的意思,只是希望他心裡有個底,因為我也曾收到隔壁巷子的信,也聽鄰居說有收到不是他們家信的事,表示郵差不是很認真喔!

老人家又說:這區有三位郵差在輪流,如果是老郵差就不會搞錯,新手急時就會容易送錯信。

我說:對,因為我們是新社區,所以之前我都沒來申訴,但這次實在太離譜了啦,4月的信到今天才收到,如果是重要的信就慘了。這中間我收到水費、房屋稅、保費單、帳單,唯獨這一份4/11交寄的信現在才收到。

老人家說:也許有投錯別家,他們拿來給你的。

我說:也許吧,但畢竟也是郵差送錯的問題!我們那裡的接待處也說有時候有信就丟在他們門口....他們還要送過去給住戶!

回去時經過郵局警衛室,警衛還跟我小聊了一下,我跟他說過年前的那位郵差人好好,除了按門鈴還會大叫某某某掛號,所以都領的到包裹或掛號信,現在這一位,連門鈴聲都沒聽到...不知有沒有來投遞都不知道!!

P1120210.jpg  

P11202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