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47.jpg

  昨兒個天氣不是還很晴朗嗎?我煮好晚餐後咪將跑來撒嬌,我摸到她的臉有點熱熱的,摸了她的額頭好像太熱了,量了體溫居然38度!!這可嚇壞我了,打電話跟胖爸說要帶她去看醫生,所以胖爸回來飯都沒吃就載我們去掛號了,原本那家醫院沒什麼人的,昨天居然掛到42號....可有的等了,還好護士小姐先給咪將吃退燒藥。

  醫生說是感冒前兆,喉嚨有些發炎,開了幾天的藥,原本預計4/2~4/4要去台中玩的,這下子應該是去不成了,到時再看看狀況吧!主要還是希望咪將快快好起來。

回來時去佳樂買了波士頓派跟麵包還有蛋糕。

P1100843.jpg

 

P1100841.jpg

原味波士頓派,330元幾吋我不知道耶...上面的是奶粉

P1100846.jpg

這次買的波士頓派跟我上次買的似乎吃起來不太一樣,覺得上次吃的比較美味,也許是前陣子去IKEA吃的波士頓太好吃了吧,這次佳樂的派我覺得海綿蛋糕的部份有點粗,奶油倒是很香很細滑,無怪乎咪將在吃第二塊時只挖裡面的奶油吃XD

P1100833.jpg

9點了還在營業

P1100834.jpg 

在櫃台看到這個小麵包裡面是包青森的蘋果餡的,麵包是法式麵包很有嚼勁。

P1100839.jpg

裡面的蘋果餡吃起來是蘋果味,但卻是梨子的口感...很特別,內餡周圍被軟化沾上蘋果香甜味的麵包特別美味好吃喔~

P1100838.jpg

   看到手工麵包就忍不住買了一半100元,整塊的要200元,太大了怕吃不完,不過我都還沒開始吃呢~

P1100836.jpg

另外還買了芝麻瑞士捲,原本期望還蠻大的,後來一吃有點小失望呢,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P1100848.jpg  

到底想像中的瑞士捲是如何的呢...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但吃到的味道就是不如我預期的,所以覺得不好吃~


昨天晚上咪將窩在我旁邊睡著了,突然咳起來吐的我滿身,正在慶幸我雙手及時接住了,正要往洗手間沖洗,她卻又吐了起來,把被單棉被跟身上都吐的到處 都是,還好在她床位床單下我放了小企鵝防水墊,剛剛好沒越過沾到保潔墊,那時胖爸剛好在洗澡,趕緊隨便沖一沖就出來幫忙,我帶咪將進去再洗一次澡才讓她換 衣服再去睡覺。

  可是再來就一直睡不安穩,沒多久就咳一次,開了暖爐也沒什麼用,我跟胖爸說,開暖氣試試看吧,新裝好的冷暖氣只試用了冷 氣,還沒用過暖氣呢,一打開來沒多久房間就好溫暖喔,原來溫度是21度,胖爸開23度設定到3點,就覺得好舒服,可能空氣變暖了,咪將就睡的舒服了~一覺 到天微亮,6點又發燒,起來泡牛奶讓她喝完吃了藥再開暖氣讓她好好入睡,居然就睡到11點了!

在舊家用的是日立窗型冷暖氣機,我已經覺得很好用了,這次新家用的日立分離式冷暖器機讓我更驚喜,原來精品有精品的好處,難怪要比超值型貴上一些,我想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