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將流鼻血了  

  那一天吃完牛肋排晚餐後,小任說要帶咪將去逛夜市(應該是小任爸去擺攤的夜市),我說:不要吧,等一下站沒五分鐘手上又多出一堆吃的。已經吃那麼飽再吃那些東西會吐吧!小任說:可以不要拿啊! 但怕的就是盛情難却....後來小任改說要去隔壁的公園走走,四個人就這樣出去散步,胖爸自去年11月搬進來住到現在都還沒去過這個公園呢~我跟咪將還有對面的阿婆(江奶奶)及二個孫子孫女常去這個公園走走晃晃,一個小小的公園裡面有簡單的運動設施,平時是小朋友的玩具,倒是很少看到大人們在做運動~

   經過了小公園沿著老街溪是一個長長的步道,平時下午很多人會來這裡散步溜狗,我跟對面阿婆是溜小孩:P 步道一直走會到達另一個比較大的公園,裡面有溜滑涕跟彈簧搖搖及搖椅等設備,步道很長,胖爸一直在說:怎麼這麼遠...看來他是走的累了。因為之前散步的經驗,我帶了一杯水,一路上跟咪將輪流喝水補充水份,小任走到大公園後沒多久就說要去買飲料了,哈~雖然是散步,但走這麼一大段也是會流汗口渴的啦~

  就這樣又走回家,到了巷子口時,咪將突然說:媽咪,我流鼻血了~我趕快查看她的鼻子,果然流了很多血出來,因為臨時出門散步也沒帶面紙在身上,我用手指擦了一下,胖爸抱起咪將問她:你有沒有挖鼻孔? 咪將說有呀。 胖爸查看咪將手指上,果然有沾到血,到明亮點的地方看,咪將已經變小花貓了,臉上都是血污。剛聽到時以為是身體太燥熱才會流鼻血,聽到她有挖鼻孔才稍微放下心來,不過那血也流的太誇張了吧,不太像是挖傷流的血量,後來一想,可能是剛才散步蹦蹦跳跳的才會血液循環加快導致血量較多!

 


 

咪將玩瘋了捨棄爹娘

  今天,胖爸好早起床,難得假日他會早起,忙了一會後9點多才吃早餐,10點半出發到宜得利家居買電腦椅和一些雜貨,玫子因為搬家不知道把橢圓形烤盤丟哪裡去了,就買了2個小的一個大的~還買了里里扣扣的一堆,胖爸說我好像挖到寶一樣...意思是不是說我買太多了XD~

  下午回家之後玫子跟胖爸就分工打掃家裡,對面的江太太帶二個小朋友出來騎腳踏車,咪將跑出去找好朋友一起騎車,平時都是阿婆帶的,今天他們爸媽休息,阿婆可能回龍潭了,玫子也放心讓咪將跟他們一起玩,偶爾出去看一下狀況,我聽到江太太說要騎車到公園去,就讓咪將跟他們一起去吧~兩個大人應該足以照顧三個小朋友了。

  等我跟胖爸忙完了,我約胖爸一起去接咪將回家,沒想到走到社區門口就看到他們在回來的路上了,我們倆人站在咪將的旁邊看她下車又上車,一邊叮嚀著要小心之類的話,沒想到咪將氣憤的對我們說:我在騎車,你們不要來找我啦~我在騎車去公園的時候,你們不要來找我啦~ 我跟胖爸當場傻眼了幾秒後就在苦笑,哇咧~有的玩就不要爹娘了!我們倆人居然站在原地不動(應該是動不了吧....)

 


 

咪將小畫家 

 晚上胖爸累的呼呼大睡,

咪將對我說:媽咪,筆呢?我想要寫爸比的名字。

我說:你會寫嗎?  

咪將:會啊~

   媽咪,你看我畫的褲子

我:哇~真的很像褲子耶。

咪將:對吧~很像吧!媽咪你可不可以幫我畫衣服~

我:可以啊~(上面的衣服就是玫子畫的囉)

咪將:媽咪~你看我畫草莓,很像吧?

我:哇~真的是草莓耶~咪將好棒呀!

咪將:媽咪~你看我畫的鞋鞋~很漂亮吧~

我:嗯,是BOOT(S)嗎?(DORA裡有隻猴子叫BOOTS)

咪將:是啊~

  我想咪將是先畫了再依照自己的想像力去發現她畫的是什麼東西,不過在草莓上她還知道要點點點,應該算是有潛力吧~如果之前學學畫的地點不是在楊梅的話,我很想現在就讓她去感受畫畫的魅力~因為之前師娘有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去上課,或是讓小朋友去學。從咪將會說話開始,我有時就會在紙上畫水果給她看,也許是這樣,她也很喜歡拿筆或是臘筆塗鴨呢~

5.jpg

不是說要寫爸比的名字...怎麼變畫褲子了??不過還挺像的哩~

6.jpg

這個草莓就不知道是不是先亂畫再想像出來的,不過有把重點捕捉到~看來我女兒可以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囉~

7.jpg

本來畫的只有中間鞋子的形狀,後來又加了幾筆亂畫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