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台北聚餐後3點半回家,到中壢時快4點已經覺得餓了,咪將也因為貪玩沒吃什麼東西又想睡覺在車上直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咪將:我要要喝ㄋㄟㄋㄟ,就是要要喝ㄋㄟㄋㄟ,就是要喝ㄋㄟㄋㄟ~~

玫子:車上又沒ㄋㄟㄋㄟ,忍一下到家就能喝了。

咪將:我就是要喝ㄋㄟㄋㄟ~我就是要喝ㄋㄟㄋㄟ....(一直盧個沒完)

玫子突然想到把她拍下來吧!

 

正在耍無賴的咪將看到玫子一轉頭拍,咪將就跳起來說不要拍我~然後就說她要看,暫時乖乖的看影片不吵鬧,等她覺得無趣時又開始吵鬧要喝ㄋㄟㄋㄟ!!

 

P1100273.jpg

到中壢時沒回家,直接到中原黃昏市場買了烤魚下巴,一份$100及二條青椒、薑、蝦仁與蛤蜊。

P1100279.jpg

今天的晚餐就是海鮮意麵與客家小炒還有青椒炒牛肉絲(客家小炒的材料)

P1100280.jpg

青椒炒牛肉絲的材料與海鮮意麵的材料

P1100281.jpg

烤魚下巴、青椒炒牛肉絲、客家小炒,因為家裡都沒有胡蘿蔔了,也忘了買,所以都沒有紅色的配料XD

P1100284.jpg

海鮮意麵,加了蕃茄與黑珍珠菇、小魚干(用過濾帶包起來)先熬湯再加入蛤蜊、蝦仁、菠菜、葱花與蛋、這碗是我的不加蛋。意麵用開水燙過放入碗再加湯。

  胖爸問小任要不要來吃麵,小任回說:喔!然後又說要先去買便當,胖爸問:為什麼還要買便當?小任說要幫他爸跟小弟買的,阿不是要吃便當了還說要來,看來小任不喜歡吃便當~哈!問他說為什麼小弟不去買,他說因為小弟懶=.= (不會不要吃喔!!

  昨天中午去接小任出院後回家包水餃吃,本來回家的路上說要去IKEA,小任好像想去,吃飽時胖爸就叫他回去休息,才剛出院想去哪?!後來我們也沒去IKEA,而是去家樂福,回家後我要胖爸把二個我早上買的碗粿跟20幾顆冷凍水餃打包拿去給小任,剛出院怕他沒東西吃又亂吃。我們晚上則是回婆家吃晚餐~

P1100157.jpg

去家樂福的最大收獲就是買了三瓶的愛之味,那個賣場的阿姨很大器,除了送的三包麥片外又多送了三瓶的五穀奶,而且很愛講,一直講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