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不順心的午餐後,胖爸就開車往貝殼廟出發,期待路上能看到一些櫻花,達成賞櫻的任務,原本看到新聞報導櫻花盛開想要浪漫一下,無奈胖爸大陸出差,等他回來有空時早已過了櫻花燦爛時,還好路上還有一些零星的櫻花還在樹上等待著我們來尋訪。也不枉我們來此一遊囉~

P1100002.jpg

 

P1100007.jpg

還是有整排的櫻花在那裡歡迎著我們呢~

P1100008.jpg

如果是盛開時,一定更加美麗呢~

P1100009.jpg

 

P1100010.jpg

就這樣一路來到了貝殼廟...還真多車跟人還有流浪狗...一群患有皮膚病的流浪狗,看了真不忍心!應該有十幾二十隻吧!

P1100012.jpg

看看這貼滿貝殼的騏驎(應該是吧!)

P1100013.jpg

整間廟都貼滿貝殼跟珊瑚喔~

P1100015.jpg

沒看過這樣的廟吧,廟方人員說他們第二間廟就要蓋在富基漁港的對面,捐款三千以上的人可以留名喔....

P1100016.jpg

燈飾也都是貝殼串起來的

P1100017.jpg

二面牆從身堵、腰堵、騏驎堵都貼滿貝殼。

P1100019.jpg

還有大蚌殼裡有顆琥珀。

P1100022.jpg

小任摸的是一個300KG重的天然琥珀原礦。

P1100023.jpg

 

P1100024.jpg

廟方人員一直強調要先燒三柱香,小孩一柱,才能進去貝殼洞裡,裡面不準拍照,有很多尊佛像,還有小小許願池,大人都必需彎腰才能進去,可能怕大家為了拍照而逗留弄壞裡面的物品吧。右進左出。

P1100029.jpg

入口出口各放了一個聞酒壺,玫子有去聞了一下,還真嗆!

P1100026.jpg

腰堵上有二隻魚呢~

P1100031.jpg

 

P1100038.jpg

從貝殼廟出來後,路上看到一群騎馬的人士,由於在車上只有大概拍了幾張,英姿換發的一群人~


      離開貝殼廟後就往遊客中心出發,還在找停車位時咪將就因為暈車吐在車上,實在傷腦筋,那時玫子跟小任也都快吐了,小任雖然跟咪將坐在後座,但一點也沒辦法幫上忙,只好請胖爸臨時停車,由玫子來清理了,真的是為母則強,再怎樣都得要處理這些事情啊!

還好玫子從後車箱拿出塑膠袋跟紙抺布,先把車子大概清一下再用濕紙巾跟面紙擦過,然後再檢查咪將身上有沒有沾到,原本暈頭轉向的玫子還能處理完這些事而還沒吐,也算是本事足了!

P1100074.jpg

P1100042.jpg

 

P1100072.jpg

胖爸說想喝杯咖啡,被玫子凸槽,因為胖爸從大陸回來身上就只有二百元新台幣跟三張人民幣,玫子昨天還拿了一千元給他,因為身上錢也有限啊!胖爸早上就說想去領錢,卻一直忘了這回事!去富基吃飯還是小任出的錢呢,現在又說想喝咖啡,玫子笑他說:明明身上沒半毛錢,又想吃海鮮又想喝咖啡,胖爸馬上轉身說:不喝了不喝了...真是任性鬼!被玫子拉了回來,進去2號倉庫分館裡喝咖啡,進去前看到外帶50元還假仙的說喝外帶的就好了...結果還是玫子再拿一千元給胖爸去結帳的!那可是我的買菜錢啊~~

P1100049.jpg

咪將說要拍媽媽...

P1100051.jpg

玫子的飄浮冰咖啡,冰淇淋跟奶油是給咪將吃的。

P1100054.jpg

玫子發現咖啡裡出現了一個很漂亮的S符號,很特別吧...

P1100055.jpg

胖爸跟小任點了美式咖啡,小任點了奶酥厚片,咪將一看到奶酥厚片就說是她的!但再看到鬆餅上來時就馬上改口說要吃鬆餅了!!

P1100061.jpg

看看這些享受的人們...

P1100067.jpg

店內景

P1100076.jpg

遊客中心外的櫻花。

P1100078.jpg 

這時的櫻花都謝的差不多了。

P1100081.jpg

枯樹還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