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的胖爸跟玫子說好今天要去看夏卡爾展喔~一早玫子就起來等他們父女兩囉,他們兩8點半起床,出門就9點半囉,當然要先到台北濱江市場吃個米粉湯,買個鵝肝跟鵝胗再出發去故宮囉~

P1090664.jpg

  吃完米粉湯後經過這家阿弘潤餅,經常大排長龍,聽說很好吃,不過通常我們吃完米粉湯就很飽,沒胃吃了,所以沒吃過,但介紹一下~中間的是泰國蝦,每次來都會看到這攤,也拍一下^^,下面的是古早味紅茶冰,胖爸跟咪將都愛喝~我喝仙草甘茶。

  繼上篇之玫子脫線之停車留電話笑話後,今天又上演類似戲碼...實在是要買銀杏來多吃點了!話說上個月看到夏卡爾的預告說買預售票到2/25為止,就趁著買菜的空檔到 小7的i-bon買了一張票,再拿到櫃台找店員結帳(一個小男生),當時有詢問店員說這票該怎麼取呢?他就說列印出來就可以了,然後把下面這二張印出來後交給我說可以了。

  玫子看著左邊這張的字樣一直迷惑著,要去哪個櫃台拿正式票呢?然後心裡想應該是去現場跟售票人員換票吧,可是心裡一直還是覺得有點不妥,只是又不知道問題出在哪~直到今天跟胖爸說好要去看展,一路衝向故宮去,到現場時就到售票口跟小姐說要換票,二位櫃台小姐都很好心的告訴我:這要跟小7的櫃台人員拿正式票喔!!哇咧~~玫子當場臉綠了一半,難不成還要老娘跑回中壢換票??

  還好,玫子身經百戰,反應超快的跟小姐說:我有向小7的人員問說要怎麼拿正式票,他告訴我這樣就可以了,後來一位售票小姐很好心的幫我找來工作人員,她也願意先讓我們進去看展,我留下我的姓名跟聯絡電話給她,她會問小7的人要怎麼處理,有問題再通知我,還好今天人不多,不然我想工作人員應該不會理我吧!!

P1090661.jpg
有買預售票的人千萬別像玫子一樣笨...記得要跟超商換正式票喔>”<,小7的小弟弟,我不懂你比我還不懂呀!

 

P1090668.jpg

從復興北路左轉大直橋過去比較快喔~路上還看到一隻大兔子跟好多小兔子~

P1090670.jpg

胖爸跟咪將~

P1090671.jpg

夏卡爾展的廣告打蠻大的~

P1090676.jpg

咪將與夏卡爾

P1090705.jpg

買了一些紀念品,花了我650元,為了折50元還要跟小姐說我買預售票的過程XD

P1090707.jpg

看我們咪將像不像小女人,好漂亮喔^3^ 親一估

P1090708.jpg

去故宮裡的閒居賦喝杯咖啡,特別選在這幅仕女圖前面的位置

P1090709.jpg

往裡面也有很多幅漂亮的畫喔。

P1090710.jpg

看一下MENU吧,胖爸點了一杯榛果咖啡+巧克力布朗尼100+65-10(折扣),玫子點了海鮮濃湯(含麵包)85

P1090713.jpg

上次來看巴洛克時記得有點三明治還不錯吃。

P1090716.jpg

玫子看到右下方的手工巧克力布朗尼時好想點來吃,但又怕踩到地雷,就問服務員,這巧克力是硬的還軟的,她回我軟的,我又問,會不會很乾?她回我說她也沒吃過,布朗尼是今天新鮮的,因為今天剛開始賣這款蛋糕!玫子吃過太多難吃的布朗尼了,很害怕又吃到難吃的,可是還是禁不起誘惑點了下去...

P1090721.jpg

 

P1090724.jpg

等待中,咪將開始搞怪!

P1090733.jpg

胖爸的咖啡上來了,附上一小杯鮮奶,咖啡很香很好喝,但喝了好久才發現...沒有榛果味道!!

P1090735.jpg

這兩片布朗尼$65與咖啡搭配可折10元,好好吃的布朗尼喔,是近來吃過最好吃的,濃濃的巧克力味,不會太乾或硬化,甜度稍甜適合搭配咖啡品嚐,讚~

P1090736.jpg

海鮮濃湯,沒什麼海鮮料,不過湯還蠻濃蠻好喝的,拿法式麵包沾來吃也超讚的,大多是咪將吃的。

P1090737.jpg

馬鈴薯比例蠻重的海鮮濃湯。

P1090738.jpg

法式麵包,外酥內軟,咪將拿來沾濃湯吃的不亦樂乎。

P1090741.jpg

看看這斷面秀,香濃好吃的布朗尼啦~

P1090745.jpg

裡面的環境~

P1090748.jpg

看咪將,吃起這布朗尼,好像又變更好吃了呢 ~

P1090770.jpg

肚子好大...咪將又長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