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胖爸打電話又傳e-mail跟玫子說工作提早結束星期三可以提早回來了,卻在下午又說產線出包要處理,延後一天XD 。昨天早上小J來電問我要不要去逛"艾佳食品行",我說好呀,11點多出門去接她然後一起去採買做蛋糕的材料,由於那裡不好停車,所以就停一戶人家門口,我還想到要留個電話(暫停車卡)免得人家要出入不便。

 

  就這樣逛啊逛的,我突然腦子醒了過來,跑去跟小J說:糟了!我留的是胖爸的電話,如果人家回來打不通怎麼辦,應該不會這麼剛好回來吧,小J也說還好吧,應該不會有人回來,就又多逛了一下,結完帳出去時我一直看著車的方向,發現好像有個人在那裡跺步著,就走快點過去...挖!!真的有人車子要進去自已家裡被我們擋住了!趕緊跟他道歉說:抱歉我留錯電話了>”< 那個人有點生氣臉臭臭的說:什麼人在國外,那車子怎麼在這裡,莫名奇妙。原來胖爸的自用手機有轉接到公司的手機,這時間剛好是在香港所以有接通。

  我一上車就要打電話給胖爸,胖爸也剛好要打來被我掛掉,我又打給他,胖爸說那個人叫胖爸把車移開,胖爸告訴他:可是我人在國外也沒辦法回去開走啊....就給那個人我的電話,我們過去時他正好要撥給我。偷偷告訴大家,我電話留在車上沒帶走!我真的是很脫線吼....

  終於在下午快4點時,胖爸回到可愛的家了,3點半胖爸在機場打電話回來時,咪將就一直在期待爸比回來,還一直問我說:爸爸快回家了嗎?要不要打電話給爸爸,後來還急到下去樓下等,就在她下去時胖爸就到家囉~胖爸帶了一些禮物回來呢~

 

P1090638.jpg

左邊的小狗是胖爸的同事要送咪將的禮物~右邊是胖爸在機場買的貓熊背包,前面的百奇餅乾是在大陸買的~

P1090639.jpg

前一天咪將剛好吃掉一包小七買的CITY草莓棒,這天胖爸又帶回四盒,牛奶香蕉口味很好吃喔~有濃濃的香蕉味。咪將說她要吃葡萄口味的(明明就是藍莓呀),也是有超濃的藍莓味,好好吃喔~

P1090641.jpg

咪將一個人吃掉一包藍莓,我只吃到3根。好像三支香喔..哈哈~

P1090640.jpg

胖爸說他買了這個茶來泡,菊花的味道很香,我就叫他多買一包回來,因為金銀花可以預防感冒~淡雅的菊花香味,還挺好喝的喔。

P1090648.jpg

接下來胖爸就要出去看他的花草們了,這盆螃蟹蘭是公公種的,過年時含苞待放,公公要我們帶回家讓它開花,現在開的很好呢~

P1090649.jpg

還要檢查出差前種的蘋果種子,看~都冒芽了呢,咪將還一直說:爸比要種蘋果子給我吃呢....=.="

P1090654.jpg

咪將把貓熊背包揹起來又抱著小棉花(取名子了)

P1090656.jpg

咪將:這是小任叔叔幫我揹起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