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爸在出差前終於把我的小小裁縫機從舊家搬過來了,整理了一下布料的庫存,挑了幾塊布來做袋子,上星期先把布裁好以及把能用裁縫機車的都車好,今天把剩下的手縫跟提帶做好。

P10906211.jpg

貓頭鷹藍布及卡其布。在布袋右下角那個粉紅色紙箱就是裝著我小小裁縫機的箱子囉~

P10906291.jpg

裡面塞了一些東西才能站立。

P10906301.jpg

紅色的帶子是n年前在迪化街買的,我很喜歡這種材質的繩帶。

P10904401.jpg

做法很簡單喔,把二塊正方形的布正面對正面車起來,留個小縫把布翻過來再縫密合,折對角後把上面的二角折下來如圖,留個1~1.5cm的寛度車上一條線(要穿線用的),再把左右垂直車上一條線就完成初步的工作了。

P10906191.jpg

右邊那二個是相同的布做成的,左邊上面的就是貓頭鷹藍袋,size比較大一點點。左下的內裡用不同花色及厚度做成。

P10906351.jpg

外面的布是貓咪圖~可愛嗎?

P10906131.jpg  

好像都沒拍到繩帶銜接處,不是隨便打個結,而是打了個紐扣結喔,看起來比較美一點^^

P10906251.jpg

咪將堅持要拿著拍,開心的模樣~

P10906261.jpg  

這些日式布料有懷舊的fu,雖然比一般布來的貴,不過看到質感就蠻值得的。

P10906331.jpg

這個的繩帶用的是比較鮮明亮麗的另一款。

P10906341.jpg

兩邊的繩子一拉,口就束起來了,把手放到中間往兩旁撐開就可以打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