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位國中同學志文打電話來要約我吃飯,但因為丫母車禍有點小忙所以沒有約成,後來再約過年期間,又因為時間湊不上又作罷,今天早上突然想到,就發個簡訊問他要不要隔天來家裡吃飯,原本聽他說初十要到中壢來工作了,應該還在中壢吧!

  我傳的簡訊是問他星期六有沒有上班,還是已經又沒做了...如果還在中壢就過來用個餐。沒想到還真被我說中了,發簡訊後沒回應就撥電話去,他說還在中壢,改3/1上班,問他為什麼...說是又換別間了!年前是一個工作,年後又一個...3/1是第三個!真是夠了!!!未也換太快了吧!

  他約我去中壢一家餐館用餐,說多好吃呀~結果到門口才發現....人家下午2點才開門啊!!我只好帶他去變色龍用餐了,邊吃邊聊,才知道他是因為外公在正月初七過世的,而他初十才剛去上班,要請1~2天的喪假,主管說他外公是初七就過世的,所以不能請喪假...他一氣之下就直接離職囉!

  去年他是在準備普考,結果落榜了,所以想到中壢來找工作,年前先隨便找個工作賺點錢,再好好找個穩定點的,雖然他一直換工作,但至少有在工作有在找,不是整天混吃等死...

  我實在蠻想念高麗味的辣豆腐鍋,所以我點了”麻辣豆腐鍋”,他老兄點了黃太魚鍋,我怕咪將不敢吃辣就多點了一份烤肉飯,但我叫他要幫忙吃,他說沒問題~結果來的都超大份量,嚇到我了!!不過他都有吃光光,沒有浪費食物~~

P10904621.jpg

白天的變色龍人也很多,但不致於要拿號碼牌排隊

P10904511.jpg

這豆腐鍋也太滿了吧....爆料了!

P10904521.jpg

還配上一碗白飯,學生來吃很划算,才100大洋~進裡面用餐飲料都免費喝到飽~但汽水都沒汽了XD

P10904531.jpg

烤肉飯,咪將沒吃多少,大部份都進了志文叔叔的大口了!!(但他有一直叫咪將吃,是咪將自己不吃的!)

P10904561.jpg

黃太魚鍋,裡面有冬粉也有附上一碗白飯$100 我喝了一口湯覺得蠻鮮甜的,但他說不好吃,魚吃起來像鹹魚。

P10904571.jpg

這就是志文先生,目前沒有女友,請幫忙介紹,他喜歡便利貼女孩:p 哈哈~(最好胸部要大)

P10904581.jpg

味道當然比不上高麗味的辣豆腐鍋,但是還算不錯,裡面有一顆蛋跟許多火鍋料及冬粉,主要的海鮮就是蛤蜊而己~

吃了一大半了,豆腐鍋裡面還一堆料,我還把裡面蛤蜊殼都挑起來,光是殼足足有下面一大碗呢!!

P10904591.jpg

像是免錢的蛤蜊,殼裝滿一個大碗

P10904611.jpg

吃飯了在外面照個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