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又是五點就起床睡不著了 ,邊逛格邊整理照片寫格,到9點時又不支倒床睡覺了...睡到11點被咪將吵醒,問胖爸中午想吃什麼,胖爸說如果家裡沒有什麼得吃掉的就到外面吃吧,於是我就提議我肖想很久的這家韓式餐廳,這家就在前篇VICO再過去沒多遠的地方,老早就有跟胖爸說過要來這家吃吃看了,他都隨便敷衍我.....

高麗味銅盤烤肉  

  還沒到12點進到餐廳裡,連隻小貓也沒有,突然又擔心是不是地雷了!!心裡不禁安慰自己說:這家開很久了呢,不可能是地雷,如果是,早就關門大吉了呀!因為下午要回舊家拿回我的小裁縫車跟去B&Q還要趕3點去新埔,所以跟胖爸說今天先不要吃銅盤烤肉了,怕擔誤到時間。胖爸點了韓式石鍋拌飯,我點了辣豆腐鍋跟海鮮煎餅。

2011-02-20 1.jpg

牆上貼了很復古的韓女照

2011-02-20 2.jpg

看吧,真的是空無一人,但風格蠻像韓劇裡的老店

2011-02-20 4.jpg

這就是辣豆腐鍋,非常小一碗,但裡面有蝦子、花枝、蛤蜊、嫩豆腐跟一顆蛋還有一些肉片,跟一碗烏龍麵的大小差不多要價$100,胖爸說有點貴!

就在我喝下第一口湯的時候~哇~嗚~周圍櫻花飛舞百花盛開~太 美 味 了!!~口裡滿滿是濃郁的海鮮跟辣味刺激著味蕾,忍不住再喝第二口,我覺得它值$100元啦~如果要當套餐吃呢,加50元有一碗白飯跟二小碟小菜,菜單裡有圖可以參考!

2011-02-20 5.jpg

石鍋拌飯$150元,有鍋巴,如果不會想吃鍋巴的可以只點鐵鍋拌飯就好了,價格便宜40元~也很美味,胖爸吃的很開心~

2011-02-20 11.jpg

拌好的美味拌飯~

2011-02-20 6.jpg

海鮮煎餅$180,這個我才覺得有點貴,咪將吃了兩片,我吃了三片,所以胖爸吃了...四片!ㄟ!這不是我點的餐嗎?怎麼你吃的比我多啦>"< 還好我也有吃他的拌飯充飢...哈哈~ 胖爸原本很不看好海鮮煎餅,因為他怕裡面有煎不熟麵粉"哥哥"的黏糊狀,但這家沒有,所以他很享受~ 之前去變色龍吃的煎餅就會有黏糊狀。

2011-02-20 7.jpg

石鍋拌飯附的海帶湯,都是咪將喝的,她把湯喝完剩一些菜才跟胖爸說她喝不完...我喝了一口覺得沒味道,胖爸說這湯也很好喝,可能是我喝了辣湯才會喝不出它的好滋味!

2011-02-20 8.jpg

我覺得這個海鮮煎餅的料並沒有特別多,但是卻很好吃,不過180真的有點小貴。

2011-02-20 9.jpg

煎餅的沾醬,沒什麼味道,好像是有淡淡的甜味跟香味吧,我沒什麼在沾。

2011-02-20 10.jpg

看看這辣豆腐湯,一定要試試看的美味喔~吃乾抹淨後,胖爸才說:你怎麼會知道這家的,我以前每天上下班都經過這條小路怎麼都沒看到呢? 我說:你鬼遮眼啊,以前我們路過時我就有告訴你我想來這家吃了,你都敷衍我不理我啊! 原來是胖爸一直不知道我講的是哪一家,所以才敷衍...氣死我了!!

 

這家是位於中壢市中園路上,在TOYOTA對面再往前一點的叉路口,詳細地址等我查到再補上囉。

 


 

阿來快炒,北平烤鴨

順便把晚餐給PO上了~從新埔回來後我跟胖爸說想吃這一家的烤鴨,就順道去買回家吃~

2011-02-20 1234.jpg

這家開很久了,有一次老師有買過請我們吃,後來就沒在這裡買過了。

2011-02-20 1235.jpg

還有賣臘腸、肝腸,這些烤鴨店的店員不知為什麼都是年輕人,而且都是有刺青的,會不會是集團一起開的??

2011-02-20 1236.jpg

看看站在前面拿刀的年輕人,這麼年輕就會片鴨肉了呢,不過他的剁功可能要再加強...有蠻多小骨頭的,如果他是黑道的會不會來找我啊>"<

2011-02-20 1237.jpg

鴨肉片的很不錯吧~(趕快巴結一下)

2011-02-20 1238.jpg

我有加高麗菜,很好吃喔~(再度巴結一下),這家店的鴨子好像比別家肥喔,鴨油比較多。

電話:03-4226266
地址:中壢市中美路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