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得要吃湯圓,胖爸愛吃甜的,玫子愛吃鹹的,咪將都不愛吃~這可怎麼辦才好?

  考慮了很久之後決定二種都買吧,依舊是跑到 古早味大湯圓 去買,人依舊是多到爆,裡面坐無虛席,外面排隊等待的人也是一堆,一位小弟告訴我要等很久,但一旁有位重聽的阿婆看到了問我是不是要一盒鹹湯圓跟一盒芝麻湯圓,轉到裡面就拿了二盒給我,真是感激不盡!

  下午買了中壢夜市外擺攤的萬丹紅豆餅回來吃,拿一些到接待處去也叫小任來吃,從他口中得知胖爸要提早回家帶我們去看燈會,就趕快帶咪將回家睡午覺,以免晚上她體力不支。

  睡了一覺醒來發現居然下起了大雨,實在令人洩氣,上星期六想去看燈會也是碰到下雨作罷,沒想到白天的好天氣到晚上還是又下雨,而且胖爸回家的路上還大塞車....提早回家也沒用呀XD!我煮了鹹甜湯圓等他回來吃,也叫小任過來吃,小任7點半就來等胖爸回家一起吃湯圓,胖爸到家時都7點50分了,我跟咪將是煮好就先吃了。

P1090108.jpg

我發現古早味大湯圓的芝麻湯圓也好好吃喔,我只有用水煮熟,放進加了糖水的滾水中而已就很美味了

P1090109.jpg

鹹湯圓,我比較不愛加韮菜跟油葱,所以用香菇、蝦米、茼蒿、蒜苗、肉絲煮。

P1090114.jpg

男人都吃三顆,我吃二顆,咪將吃一顆

P1090117.jpg

我跟胖爸各吃一顆香濃好吃的芝麻甜湯圓,小任不愛吃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