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趕在12點前完成這篇的,但是因為前二天累積太多文,發一發就過了12點啦XD,沒關係,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在冰雕展裡冷到想冬眠,還是玩的太累了,昨天回家後洗洗澡胖爸說要下去吃點甜食,咪將就跟下去了,玫子大約9點多就就寢了,似睡非睡中聽到胖爸帶著咪將上樓,還說玫子自己跑來睡都沒糾一下=.=,平常是誰都呼呼大睡不糾人的呀....

結果早上5點多就醒了,下樓去喝茶看電視,到7點多時上樓看電腦,咪將喝完奶本來還要再睡的,胖爸的鬧鐘響了,咪將叫了一聲爸比....我猜她是想叫爸比起床,因為胖爸超會賴床的,就笑了一聲,咪將馬上問我:怎麼了,媽咪你為什麼要笑呢?我跟她說沒事,繼續睡吧~8點多時我覺得好疲勞想睡覺,但9點跟銀行有事要聯絡不敢睡,整個好痛苦,躺在床上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再回過神已經是9點半了,趕快起來打電話把事情辦好,跟咪將下樓煮麵吃,中午12點多就又很想睡,糾咪將一起去睡午覺,原本咪將不肯,過一會再糾她一次她就說好,就這樣二人上樓去睡午覺,咪將說要聽音樂,才一下子就睡著了。

  二人睡到快3點,醒來後咪將還對我說:媽咪,我先睡著的耶。她還知道她先睡的呀...起來後我整理照片,咪將看到部落格上她的照片就問我

咪將:媽咪,我的照片在哪裡照的呀? 

玫子:你記得在哪裡照的嗎?

咪將:嗯,在花花那裡照的

玫子:跟誰去的呢?

咪將:跟小姑婆去的(12月9日的新埔一日遊,她居然還記得!)

玫子:哇~你還記得呀~

咪將:是呀,還有吃橘子(玫子心想,哪有橘子啊)

咪將:是小橘子(玫子這才想起來真的有小橘子呀!)

玫子:還有嗎?

咪將:還有喝茶呀(哇塞,這小孩記憶力也太強了吧)

玫子:你真厲害啊,都還記得(不過她倒是忘了吃水餃的事了,因為她沒吃水餃)

這之前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小J家拿牛助排,她星期五有告訴我有幫我買,去角板山也幫我買香菇,但六日都好忙沒時間去拿,她也很忙沒時間送來,一直下雨讓我不能出門好煩人呀~~

母子閒聊時間過了,接到小姑姑(說人人到)打電話來說要帶新莊的姑姑跟大姐一起來我家,我就說好呀,想到昨天本來要拿給大J的水餃,還好忘了拿去給她,今天可以應急,實在是因為下了太多天的雨了,無法出門去買菜!家裡都沒肉,連菜也很少!

東湊西湊,又臨時帶咪將去黃昏市場隨便買幾樣青菜回來,還好雨停了才能出門,不然還真的只能吃水餃呢XD

P10900661.jpg

由左而右:新莊姑姑,大姐,小姑姑。新莊姑姑廚藝很棒,家事毛線樣樣行,玫子在煮菜時她一直在旁邊看,看的我緊張cc的,連下一步要做什麼都忘記XD,還一直要幫我的忙,讓我除了壓力大之外還有點慌張...

P10900681.jpg

還好還有二片鯖魚,及幾片雞塊,二片藍帶豬排,煮了三杯百菇,跟味噌蔬菜湯(沒拍到)還有燙花椰菜跟炒高麗菜及水餃,還能馬馬虎虎的招待突然來訪的客人,小姑姑是說水餃很好吃跟湯很好喝,其他的好像沒提到~但她有吃飯吃了不少三杯百菇~

P10900761.jpg

吃飽我在洗碗時,咪將在幫她們三位拍照~

P10900801.jpg

拍的夠多就會有一兩張可以用的^0^

9點送走客人我就又攤了啦~~~情人節快樂~~~

10點多就上來寫部落格,唉呀寫好久都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