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習俗跟往年的慣例,初二是我們回娘家的日子,在飯店工作的大姐今年只能從初四開始休假,初二小妹也要忙她大姑們回娘家,自己不能回娘家,所以我跟胖爸決定初三再回去就好了,今年的初二就去佛寺拜拜吧。

 

 

  初一晚胖爸就跟小任說初二要去拜拜了,小任說想一起去,所以胖爸10點多就叫小任過來坐車一起去圓光寺拜拜,咪將帶了二顆糖果出門,小任叔叔上車後跟她要一顆糖果,咪將不給說一顆她自己要吃,另一顆要給媽咪吃的,小任叔叔拿出紅包誘惑咪將,咪將不為所動,我說我不吃給小任叔叔吃,咪將也不肯,我又說我要紅包不要糖果,咪將想了一會才決定要拿媽咪的糖果去換紅包,哈哈~

P1080727.jpg

大殿外,左右各有收點燈的師姐們,可以拿平安符跟許願卡

P1080728.jpg

P1080730.jpg

敲許願鐘

P1080731.jpg

告示牌

P1080732.jpg

在這裡敲鐘

P1080733.jpg

往大門的方向

P1080734.jpg

咪將穿著大Jennifer阿姨送的新衣服拍照

P1080736.jpg

這是在跳祈願舞嗎....右邊在敲鐘的是胖爸!我沒去敲,但我叫小任也去敲一下許個願!

P1080738.jpg

敲完平安鐘後可以抽一個福袋(一人限一個),師姐要我跟咪將也去抽,中間的4個左到右是胖爸、咪將、玫子、小任

胖爸抽到的是天珠手機吊飾、咪將跟小任的是楞嚴咒平安符吊飾,我的最特別,是觀世音菩薩書籤吊飾。

P1080741.jpg

經過佛堂時看到很多信徒在誦經祈願

P1080745.jpg

大門入口處有師父在旁協助信徒供養佛祖金身,貼金鉑~咪將貼了一張。

P1080749.jpg

胖爸抓著咪將的手..咪將怎麼一副沒睡飽的樣子XD

P1080750.jpg

佛像後是一個小小的許願池~

P1080751.jpg

胖爸帶著咪將拜彌勒佛

P1080754.jpg

拜拜後就到附近的青松農場走一走看看

P1080755.jpg

好多的九重葛,自從去年跟胖爸說我想種九重葛後胖爸就愛上這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