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pm才剛回到家,突然覺得有點陌生的感覺,疲勞的身體,沉重的心情,有點暈車昏昏沉沉。

     上星期日興高采烈的要回宜蘭幫丫母慶生,9點丫母還打電話來問還在賴床的我們出發了沒,是胖爸接的電話,10點多先把前一天幫婆婆買的新電話拿回去安裝,才剛裝好就接到小妹的來電,以為她來電催我們快回去,卻聽到她哽咽的聲音說:丫母出車禍了!還沒說完就泣不成聲,在婆婆叮嚀的話語下我們趕快趕回宜蘭到醫院去看丫母。

      11點從中壢出發,12點就下宜蘭交流道,以往都要1小時20分左右的路程縮短成1個小時,胖爸在不超速的情況下快速的飛奔回宜蘭,但丫母進去加護病房還不能探視,聽小妹說是被"南仔共車"撞到,我不懂那是什麼車,他們說是水泥車....聽到都快昏倒了,摩托車前面全毀,座位整個翻起來,現場血跡片片。前額縫了20幾針,聽說裡面的肉都碎掉,而且都是玻璃碎片,護士花了很多時間在清理,後腦撞到有腦出血,左手腕骨折(應該是算脫臼),而丫母的意識一直很清楚,對方車主有叫救護車,而丫母還在救護車上自己拿手機打電話通知大哥,實在很堅強!

  當天丫母準備了一隻全雞跟一條五花肉要去”謝燈”,因為鍋子都在使用所以沒辦法煮菜,想出去買麵回來吃才會發生這起車禍,我去加護病房看她時,她還說神明沒有保祐她,讓她出了車禍,我安慰她說,有啦,神明有保祐你,因為車子幫你擋了大部份的傷,所以你的意識還清楚,除了後腦的出血外,其他的是皮肉傷,很快就會好了。

  星期二下午丫母出了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就開始由我照顧,一直照顧到今天晚上,只有昨天下午跟今天下午時段由二姐跟大嫂照顧,晚上9點才離開醫院回中壢,住在醫院令我覺得疲勞又頭暈,胖爸晚上下班從台北到宜蘭來陪咪將睡覺,白天咪將都讓二姐或是大嫂帶,我們家咪將好懂事又乖巧,平時黏我黏的緊,在這種時機卻如此乖巧,昨天晚上還願意跟舅舅、舅媽、小表妹一起睡覺,讓我覺得很窩心也很放心。

  回宜蘭的一星期過的天昏地暗,今天看到很多格友的留言,疲勞頓時消除了大半,把這篇寫完就要去休息了,明天還有事要忙,胖爸星期日又要去大陸出差了,丫母星期一左手要開刀,我星期日應該會再回去宜蘭照顧丫母,希望各位格友體諒,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