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搞定後稍有空間,玫子就開始敗家了...千萬不要太驚訝,我只是恢復本性而已啦...XD,昨天才收到護唇膏護手霜,今天就收到巧克力及餅干了,感覺還蠻爽的,嘿嘿~為了等宅急便我沒去小J家吃瑞士捲呢...

P1080052.jpg

一整盒的甜食~餅干都用汽泡袋裝著以避免餅干受損~很用心喔~還送了一張喵喵月曆呢!

P10800520.jpg

各種口味的餅干與黃金果子及松露巧克力!

P123.jpg

最終目的就是這盒手工松露巧克力

P1080061.jpg

包裝相當精美的黃金果子

P1080067.jpg

手工切割的松露巧克力~相當有厚度,口感札實,表層還有脆脆的口感

P1080068.jpg

黃金果子,自從我去過關島後就超愛夏威夷豆的,這款巧克力用夏威夷豆手工製成,當然不能放過品嚐的機會,上面還有亮亮的金泊

拍的有點暗,可以到多米麻部落格看到拍的比較美的照片~

P1080076.jpg

原以為裡面只有一顆夏威夷果仁,咬一口後意外的發現有三顆耶~還有香香的焦糖更增美味~(什麼!我咬的太醜了..XD)

P1080083.jpg

各種餅干,芒果口味的餅干聞起來吃起來都有淡淡的芒果味道,咪將很喜歡吃喔~

P1080089.jpg

左邊的巧克力棒也是我很期待的口味,但..比我想像的差一點啦,巧克力口感不夠凸顯>"<(多米麻不要打我~我..我......)

右邊的巧克力豆餅干比上次小J做的口感來的綿密,胖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