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25am在1樓煮早餐,機械運作聲突然響了起來,是胖爸的來電鈴聲(變形金鋼),一看是胖爸公司的分機,怕來不及送到樓上給胖爸就接了起來

玫子:喂~您好!

對方:喂~咦~這不是jacky的手機喔..抱歉打錯了(很有禮貌)

玫子:等一下,這是jacky的手機沒錯..(交給胖爸)(是同事帶太多東西要請胖爸幫忙帶一些,打電話來確認班機)

  7:45am玫子跟胖爸在樓下講話,咪將在2樓房裡哭喊媽媽,我上樓去問她要起床還是要再睡,她說要再睡但一直哼哼叫,我跟她說爸比要出差了,很多天看不到爸比要不要下樓跟爸比說再見,咪將一直不肯,後來是我說要背她她才肯下樓。

  8:00am玫子跟胖爸坐在餐桌前吃稀飯,咪將一個人坐在客廳椅子上,不肯來吃早餐,胖爸吃完後把行李箱先拿到門口,

咪將就問我:爸比去出差了嗎?

我說:對啊,爸比要去出差了,你會不會想爸比

咪將:不會,我想媽咪 (問了好多次她都說不會想爸比會想媽咪)

胖爸又走進來,咪將馬上跳下椅子跑過去胖爸身邊,我暗示胖爸跟她抱抱,她馬上讓胖爸抱著,看的出來是捨不得,但送胖爸上計程車時又沒有任何不捨....是太ㄍ一ㄥ了嗎?

  9:37am原本想帶咪將再去看醫生,結果咪將想睡覺,又睡著了,一直到11:00am起來,我問她要起床了沒,要去看醫生再不起床就來不及了,她就說要起來,可是又賴了一下床,等我們換好衣服準備出門時已經11:30am了,天氣變冷又下雨,實在不是騎摩托車出門的好日子,所以就開車載咪將去醫院,太久沒開車實在很挫....還好上次胖爸出差時我有把車開出來洗一洗再開進去放,所以不算太陌生=.= ,一直擔心會來不及掛12點前,到時又要在那裡等到下午1點半才能掛號2點才開始看,醫院合作的是社福的機械停車場,上去容易下來難(有多人的話要等超久)我可不想停車後又取車又停車的...太麻煩了。幸好停車順利掛號也在11:55完成。

==========================================================

  12:35看完醫生帶咪將走路去吃車壽司,點了花壽司一份$70,豆皮壽司一份$40,野菜沙菈一份$100,味噌湯免費喝,一開始發現這家壽司店時是一位父親帶著兒子在經營的,老闆的生魚片都是到台北批貨的,特別精選新鮮又美味,我和老公特別愛去吃,姐妹們來中壢也都會帶去吃,尤其二姐跟她二個兒子還有小妹跟妹婿超愛的,二姐都會外帶花壽司在車上吃,那時的花壽司一份是半條才50元,野菜沙拉是我的最愛之一,當時才賣60元呢...後來所有菜單幾乎都漲價了,但漲福不高尚可接受,因為吃一餐下來還是比迴轉壽司便宜,再過一陣子那位父親不見了,換兒子主廚,不只價格更高,連食材都變了,花壽司一次比一次更縮水,也變比較不好吃了

P1070392.jpg

以前老料理師在時門口總是大排長龍,不管是外帶內用都要等,現今卻常看到門口冷清清的

我們不會是第一組客人吧,裡面沒客人。

P1070383.jpg

離上次咪將感冒看醫生時去吃才不久,豆皮壽司又縮水也變形了=.=lll

P1070384.jpg

這跟以往的花壽司也差好多,看起來美味就減分不少,吃起來也是...大小也是縮水的,價格卻是上漲!

P1070385.jpg

 

P1070388.jpg

美乃滋放好多喔,難怪後面進來的人都會強調美乃滋少一點或不要美乃滋,而且以前的美乃滋吃起來有股果香味,現在的就是一般的美乃滋了...扣分扣分!

P1070389.jpg

裝醃薑的小桶子

P1070390.jpg

這醃薑很辣,剛好幫我的喉嚨消毒嗎=.=?  記得以前吃的微辣,連不愛吃生薑的胖爸跟咪將都愛吃

P1070391.jpg

咪將喝味噌湯,以前來吃時味噌湯總是剩下快到鍋底了,今天12點半來吃居然還一整桶,是剛開始營業嗎?

那一盤壽司,我跟咪將只吃了二個豆皮壽司跟二塊花壽司還有沙拉,其他的打包,咪將只喝了半碗的味噌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