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姑姑要到新竹送找朋友,載著玫子跟咪將一起去,從楊梅下交流道走山區,沿路看到好多山莊美景,還有櫻花跟割芒草,到達新埔一家茶行,茶行的老闆是姑姑N年前認識的,那一年我跟小姑姑住在竹北,她從竹北開車上台北公司工作,有時會走這條山路,某一天經過時聞到茶香味她開過去還回頭進去裡面找茶喝,因此還認識了村裡很多會到茶行泡茶的朋友。

 

 

P1070144.jpg

P1070179.jpg

茶行老闆娘~聽說是個不服輸的雙魚座,很多事情都好學,最近二年在學電腦,除了開茶行,家裡也打掃的有條不紊,這張是咪將幫她拍的

P1070142.jpg

小姑姑帶我到當地著名的餃子館吃餃子

P1070143.jpg

P1070140.jpg

因為那天拍小J婚禮時太暗,胖爸幫我調整亮度,我不會調回來,結果拍照都處於爆光的情境...超亮的!!

P1070089.jpg

咪將~

P1070090.jpg

 

P1070091.jpg

看起來很可口的小菜

P1070092.jpg

這盤更加吸引我...令人垂涎三尺

P1070097.jpg

這盤是我們叫的..好大一盤,根本就吃不完..哈~大腸滷的好好吃喔~

P1070098.jpg

附贈自制的醃小黃瓜,對我來說口味太淡了些,我吃重鹹的..XD

P1070100.jpg

自己栽種的菠菜~也是清淡的口味

P1070102.jpg

酸辣湯,一樣是清淡的...可是酸辣湯本來就要重口味才好吃呀,所以我加了醬油,蒜末跟醋就變的超美味了,合我的胃口..我沒辦法吃太清淡啦。

P1070105.jpg

水餃~小姑姑愛吃韮菜水餃,我點了大蒜水餃跟洋葱鮮肉水餃,想說吃點不同的口味看看,結果發現還是韮菜的最好吃,因為味道夠重XD 哈哈~不要打我~大蒜水餃裡面有加魩仔魚說,其實味道吃起來不錯,但是魩仔魚的口感我不喜歡,洋葱鮮肉則是很清爽,不過沒有什麼肉味。

P1070109.jpg

總共叫了二十顆,吃不完...

後來又回去茶行,老闆娘才說他們煎餃才是最好吃的,厚..沒早說,難怪我看到大家都在吃煎餃

P1070110.jpg

彩色石頭很漂亮吧~

P1070125.jpg

咪將跟小姑婆照一張,跟人提到說她是我”小姑姑”,很多人都以為她是我老公的妹妹...小姑=.="

P1070126.jpg

跳起來的咪將,跟波斯菊合照

P1070129.jpg

穿著大J姨送的新衣服~很可愛唷~

P1070130.jpg

 

P1070137.jpg

玫子也跟小姑姑來張合照,我家咪將變小攝影師了呢~金熬~

P1070169.jpg

這張有沒有很成熟呢~

P1070173.jpg

二人都插上波斯菊拍張照,不過不明顯!!

最近在一些郊外路邊都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跟油麻菜花,聽茶行老闆娘說才知道,原來是農地辦理休耕必需跟農會領種子來播種,土壤才不會貧瘠,可以隨時再翻土耕作,難怪到處可見這二種花盛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