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吃飽飯,斜對面第二間的江丫嬤帶著她的個小孫女到外面散步,剛好我跟咪將也出去散步騎腳踏車,江丫嬤約咪將去她家玩,咪將原本不肯去,問我會不會一起去,我回答說會啊~她才放心進去玩,跟江姐姐玩氣球跟小腳踏車玩的很開心,江弟弟則是在睡午覺,那個江姐姐比咪將大一個多月而已,小弟則是小了一歲。

 

  約二點半時我看咪將已經想睡覺了,就帶她回家睡午覺,快5點時聽到樓下有小孩子的聲音,咪將就爬起來看,原本還不肯起床的咪將一看到姐姐弟弟在外面玩就想衝下去玩了,這次換咪將約姐弟們來家裡玩,那時丫嬤回去她家準備晚餐,二個小毛頭就留在我家跟咪將玩哇塞!小男生果然比小女生皮多了..根本控制不了啊,一下把玩具球打破,一下又想撈胖爸的魚,拿肉干給他們吃時也一口接一口塞滿嘴巴...暈~~

  這天結束後我整個人攤軟在椅子上,我在博克來訂的書星期天就到7-11了,忘了去拿..胖爸說要幫我去拿就帶著咪將出門,我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有人按門鈴~我以為是胖爸回來了,他忘了帶鑰匙..結果門一開,怎麼是小J..原來是拿甜米糕來給我,拿了好大一塊,不過我不愛吃甜米糕,雖然口感很不錯,但吃不多XD,咪將也不太愛吃,胖爸則是沒時間吃。

P1070068.jpg

12/1買書滿千還打85折很划算,所以買了貴貴的源氏物語一套上中下,還另外買了三本書,但有一本缺貨還沒到,居然沒注意到訂單上的贈品,收到時有點驚喜~7-11咖啡卷一張再加上3M隨手黏一只,真不錯^^

      星期二一早起來才驚覺到我是感冒了,喉嚨乾痛之外全身無力又頭暈,整天渾渾噩噩,精神不濟,一直到胖爸回家才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當天很多類似症狀的人去看診,應該是流感...還好我沒有發高燒。

  今天小姑姑要再來我家,天氣冷她說想吃麻油雞,一早我就到市場買了半隻仿土雞,也幫小J買了半隻,她想用她漂亮又高級的烤箱試做烤雞,如果成功的話聖誔節我們應該就有美味烤雞吃了,呵~小J到家裡時1點多了,吃飽後我問她要不要在我家把雞醃一醃,我怕她回去不會弄,剛好家裡有這些醃料就順便教她醃好再帶回去。

  宜蘭娘家之前都常會烤桶仔雞,雖然我都是負責吃的,但也有大致上看他們怎麼醃雞肉,就照樣教小J,把半雞放入塑膠袋中,放入切絲或切塊的洋葱,葱段,大蒜加上胡椒粉跟醬油、米酒再把袋口綁緊後翻滾讓雞肉平均都有泡到醬汁,靜置半小時後再重覆翻滾。大約醃上三小時以上才會比較入味,再來就要等明天再問她烤的如何了。

  弄好也約二點多了,跟小J帶著咪將出去走走騎腳踏車,到接待處時林小姐出來打招呼,她問我是不是”又”幫咪將買新衣服了,拜託...我很少幫咪將買衣服好嗎,都是穿去年買的或是別人給的送的,最近幾個月也才買了一件外套給她而已,買房跟裝潢花了我太多MONEY了,實在沒能力再多花錢買衣服了啦~星期六穿去小J婚禮的那件也是大J送的,咪將今天穿的外套則是前二年在百世特買的外套,都有點小了呢,怎麼可能是新的XD。

      林小姐問我要不要進去坐坐喝咖啡,我說不了,她就告訴我賴小姐在裡面,我一看才發現當初我跟她買房的業務賴小姐坐在落地窗前跟我打招呼呢,她後來跑去別的工地賣房了,所以很久沒看到她了,我進去跟她說話邀請她到我家坐坐,她來聊了一會兒,對面的丫嬤又帶孫子要去散步了,來約我們家咪將一起去,原來他們家的業務也是賴小姐,還說長的很像她二女兒,我倒是覺得賴小姐長的很像陶晶瑩呢,而賴小姐說我長的很像她妹妹=.=應該因為胖胖的吧!

     因為咪將要跟江家姐弟去散步,小J也說要回家了,我們就去散步了....延著河岸一路走到公園,在那裡咪將跟二姐弟玩溜滑梯開心極了

P1070072.jpg

江家姐姐,倒垃圾時聽她爸媽說她是自己拿剪刀去玩亂剪自己的頭髮才被丫嬤帶去剪那麼短的,像小男生

P1070073.jpg

咪將超愛玩溜滑梯...曾經玩整整一個半小時玩到腳軟才肯放棄,那時還小我不敢離開,站在那裡陪她,超累耶=.=

P1070074.jpg

三個小孩子開心的模樣

P1070075.jpg

調皮的小弟弟,這麼冷還不肯穿襪跟鞋,到後來摸他的手冰的跟什麼似的.

P1070077.jpg

 

P1070079.jpg

換玩搖搖,但一下下就不玩跑回去玩溜滑梯了

P1070080.jpg

今天的太陽頗大...天氣雖冷還好有太陽照很暖和

 

   玩的太開心再來就累了,4點多回到家時咪將累了,但姐姐又跑來跟她玩,我得要準備晚餐了,怕等一下小姑姑來要聊天沒時間準備,就沒理她們倆人,後來咪將開始發脾氣,變小氣鬼,想喝奶奶,那就是她累了想睡覺,我就把姐姐送回去,幫咪將泡了牛奶準備讓她睡一下,這時小姑姑就到了,帶了一套故事書跟二片DVD的套書送咪將,還有一盒年輪蛋糕,咪將就又不睡覺了,等我忙完了,咪將開始哭鬧想睡覺,好不容易將她騙睡了,過沒多久又起來哭,胖爸回來時她更是撒嬌的哭,還好胖爸安撫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