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早上10點,妹婿來接老妹跟二個女娃兒回宜蘭,11點多時覺得好累好累就跑去睡回籠覺,咪將原本一直在旁邊玩,後來可能肚子餓說要喝奶,我起來泡給她喝後二人一起睡,大概從12點吧...一直睡,醒來時居然是4點了!!看來老妹來一趟真的累慘我們二人了,呵~

 

  醒來時我還躺在床上,原本我是睡在右側咪將睡中間,但老妹來我就改睡左側,這天午睡也是睡左側,咪將一醒來就很快往左邊一瞄轉過頭去,右側沒看到我就馬上喊:媽~你在樓下嗎? 然後不知是因為我沒反應還是她突然想到剛才有瞄左邊,就轉過頭來慢慢躺下去,我就問她:你以為媽媽在樓下嗎? 咪將居然回我: 沒..沒..你的事啦! 我跟老妹講這件事,咪將居然在一旁害羞的瞪我,原來是看錯又愛面子還裝沒事,她這麼小就超愛面子跟要找台階下實在讓我很擔心...

  那天去向陽農場的路上,三個小朋友一直很吵,書瑋一直大聲唱歌還裝模做樣,沒想到車上突然冒出咪將的一句話:你丟搞喔...我跟老妹都快笑翻了,老妹說她怎麼會這樣講,丫還不是學我的XD ,阿就有時候咪將玩太瘋我就會說你丟搞喔...暈))

 

星期六中午

在香港轉機的胖爸打電話來

玫子:要買禮物回來喔

胖爸:我會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皮夾

玫子:有3000元以下的再買就好(明明知道免稅店3000買不到,上網查過大約都要6千多~1萬多)

胖爸:好,我再看看

玫子:幫咪將買個糖果,幫我買巧克力就好了(一定要明確告知買什麼,不然笨胖爸一定會買到我們都不要的東西)

胖爸:OK

我打電話跟計程車行預約接機

司機:第幾航廈

玫子:不清楚耶,2點多的飛機

司機:我們再去查好了,有要一起去接機嗎?

玫子:一起去要收費嗎?

司機:要啊,去程400回程400共800元算你700就好

玫子:那不用了,讓他自己回來就好了...

再打電話給胖爸確認航廈

胖爸:不知道耶,是2點55分的國泰

玫子:嗯,他們會查的到的

胖爸:我買了

玫子:啥?買多少(最關心錢的問題,還有會不會買到很醜滴)

胖爸:一萬多(我說的是台幣3000,變成港幣3000了)

玫子:哇哩,這麼貴你買的下喔...太浪費了

胖爸:不會啦,你那麼辛苦(指新房子)

玫子:我要哭了啦~(立刻飈淚~)

不想哭哭啼啼的..馬上掛電話再打給車行

這是結婚以來胖爸第二次讓我超感動,第一次是在2009年8月帶咪將去滿月圓時,一路幾乎都自己走上去的咪將在回程時體力不支,都是胖爸抱著她走回程的,約走了40分鐘..

玫子:要不要換我抱啊,你抱那麼久很累了

胖爸:不用啊,我抱就好

玫子:換我抱一下吧,換換手

胖爸:不用了,你抱她在肚子裡9個月了,我才抱一下下

玫子這時默默跟在後面,心裡暖暖的感動著,眼眶含著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