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入新宅已經10天囉~昨天傍晚受不了門前的草長的亂七八糟的,幫它們修剪一下,突然想洗摩托車,就在門前洗了起來,洗好還沒沖水時,咪將就問我要不要幫爸爸洗車,我頓時呆在原地,之前是有想要幫胖爸洗車,不過鄰居好幾戶都還在裝潢,灰塵跟木屑一直很多,洗了到時會不會還是容易髒呢,當時只是想先幫久居於地下室不便清洗的摩托車洗個澡,被咪將一問又看到胖爸的”金鑽白”車已經變”灰狗巴士”了,手就不由自主的洗下去了XD 

 

 

      這一洗,把滿是髒肥皂的摩托車擺在一旁,洗起胖爸的愛車了,洗好久喔....那灰塵附著在車上好像不肯離去,肥皂水都變成黑污水了,從舊家帶來的水管不夠長,只能沖到車屁股後面,前面還要用水桶沖,我一桶一桶的接水去沖,後來受不了,進屋裡拿鑰匙把車轉向繼續沖,還是有很多地方沖不到而且這時天色已經黑了,根本也不知道有沒有沖乾淨,哈哈~只好明天再檢查囉,等把胖爸的車洗的差不多,看到我可憐的歐得麥還一身髒髒的在一旁,我還是要再一桶一桶的接水去把它沖乾淨,真是沒事找事做..要做也不早一點,搞到後來還摸黑洗車XD

  除了洗車一事,還有一些東西要慢慢添購,像是客廳的電話,到現在還沒有一個家,只能先暫時擺一旁,要找到適合的邊桌或是電話架也不太容易,喜歡的太貴,便宜的又無呷意,還好這二天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個還不錯的電話架,等著我敗家呢。還有晾衣服的竹竿也沒買,還在想要用竹竿還是用升降的那種來晾衣服,現在都只能暫時用IKEA買的吊衣桿來晾,一次沒辦法晾太多,衣服又要曬個二天才會乾,有點麻煩溜~另外還有我的化妝台,原本是打算把舊家的搬來,當時沒有請K叔做,家具行的不是不喜歡,就是喜歡的太貴,老問題~不過這些都不急啦~慢慢再找找看,總會遇到與我有緣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