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胖爸要到大陸出差的日子,昨天玫子跟咪咪將9點多上樓要睡覺,咪將不肯上樓開始哭鬧,上樓時抱她上床她就哭到要吐,所幸咪將有訓練過的,嘴巴緊閉沒有吐在床上,我趕快抱她下床,她就往地上吐了,小孩子好像特別敏感,知道爸爸要離開她一陣子,特別黏爸爸,也有些不同的狀況出現,咪將已經很久沒吐了,這次好像是在鬧脾氣般的故意把自己逼到吐。

 

  記得咪將還不太會說話時有一次胖爸出差,咪將偶爾都會望向房門口,好像在等爸爸回家一樣,那時我問她是不是想爸爸,她會點點頭,今年過年前那次胖爸出差,咪將比較懂事了,有時會問爸爸下班了沒,我會跟她說爸爸出差了,好幾天才會回來,結果當胖爸回家進門那刻,我要她叫爸爸,她都不叫....我就開玩笑要她叫叔叔,她還真的叫叔叔呢...哇咧~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我跟咪將聊天,告訴咪將爸爸明天要出差,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要好幾天不會回家睡覺,叫她要聽媽媽的話,咪將似乎都懂的說:嗯。

  早上胖爸起床我們在聊天,胖爸說昨天他洗好澡時我已經睡著了,咪將還醒著,咪將看到爸爸時就說:ㄟ..你不是去出差了嗎,怎麼在這裡呢?胖爸:還沒啊,我明天才出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