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結婚後住在這公寓已經快8年了,這個公寓有三個房間,從門口進來最裡面的一間算是主卧室,但我們都睡中間的房間,而主卧這間則是當客房兼電腦房,這間房的窗戶是個八角窗,隔局也是,它就是這房子我最不喜歡的點,而這面窗戶下面就是一個十字路口,一條是大樓正門前的路,通過另一條馬路後接到小巷子。

 

  這個路口禍事不斷,常有車子擦撞發生,但大都是小擦撞,比較少大車禍,有一次突然聽到強烈的剎車聲,原來是一個喝醉酒的人開車..突然剎車撞到”停在路邊”的BMW輪胎,實在有點扯,整個車框都變型了,那台撞別人車的車子是整個轉向,倒底是開多快啊,這個路很窄也能開那麼快,而且人家車停路邊也遭央,還好是空車...

  還有一次,是一個女人的聲音,一直在大聲喊叫,八掛的探頭看一下,有個喝醉的女人躺在地上打滾,裙子短到屁屁都露出來了,但最引起我注意的是一直有個東西在閃,我覺得眼睛一直被閃到,那個女的手上似乎是戴著鑽戒,我從四樓往下看居然還看到閃閃發亮的戒指,過一會有個男的要來抓她上車,她不肯...僵了一陣子後來就沒聽到聲音了。

    總之這個路口容易出事,我如果從這裡要經過時都會特別留意左右來車,一定要特別當心,因為昨天下午5點多,就有一輛小客車跟摩托車擦撞,今天下午4點多我剛回來不久坐在電腦前,又聽到剎車聲,是二輛摩托車,一輛躺在路邊地上,一對男女站在旁邊,另一輛是一個男的停在路中間,車上戴滿東西,車頭都不好掌控了,雙方在爭執誰對誰錯,不過應該都沒受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