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帶咪將去復診,掛到21號,約3點時才看到9號,這時K叔來電話他已經到新家囉,我就問他油漆如何,他回我說,不錯啊~我就稍稍安一下心,想說至少不會很差XD 因為第一次配色,雖然很多人阻止,我依然堅持已見,但心裡還是有點忐忑不安的,耐不住性子的我,就帶咪將先殺過去現場看囉,晚一點再回去看病吧....

 

 

  到新家時天色暗了,客廳的起士黃不是很明顯,倒是從門口就看到廚房的橄欖綠非常的亮眼,蘭花白的部份也跟我想的差不多,呼~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這時K叔已經把樓下櫃子的門把鎖好了~也很讚! 我問K叔,樓上呢? K叔回我,樓上比較漂亮,很像汽車旅館呢,這時心中暗喜...嘿嘿~就快點衝上樓去看啦~果然~~超美的哩,比樓下漂亮呢,主要是因為我在波浪造型天花板上要求也漆上The Blue藍調,整個把K叔的傑作給跳出來,連K叔都讚不絶口~只是天色暗了拍的照片效果不好,等星期六白天過去拍時再PO上來給大家欣賞吧~到現在還在偷笑呢~~開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