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秋節烤肉

 

昨天接到大哥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娘家,我告訴他要回婆家拜拜所以不回去,

如果我沒回娘家,就不可能烤肉...

大哥是說,如果有要回娘家他就會準備東西烤肉,如果不回去他就要到別人家烤肉了,

最近公婆身體都不好,我要負責回去包餃子拜拜,所以不能回娘家,

前幾天是二姐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回去,二姐說,中秋節不回去也好,因為大哥都會叫一群朋友

到家裡喝酒,我們回去根本是回去幫傭的,她很不爽每次都要烤肉給大哥的朋友吃,

而大哥喝酒後又會胡言亂語,亂罵人!

上次回家他也是找朋友在家裡喝酒,喝醉酒開始亂,還怪我們姐妹說幫他老婆,不幫他!

二姐就跟他對罵,小妹叫二姐不要跟喝醉酒的大哥吵,也跟二姐鬧的不愉快,

幫他老婆有錯嗎?真是大笨蛋一個...

在婆家是根本不可能烤肉的,因為婆婆吃素,公公是年紀大,老公是懶,他們對烤肉都沒興趣,

愛熱鬧的我,剛嫁過來第一年,想說中秋節要烤肉一下,熱鬧熱鬧,即使烤素食的也沒闗係,

誰知道極力爭取來的烤肉,還是只有我跟胖爸在烤....亂沒趣的耶,自此後在這裡就沒烤過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