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星期天冷氣管線安裝好了,今天木作進駐開工了,早上帶咪咪將去找木作師傅K叔,2樓的另一位師父已經在動工了,釘槍及馬達發出的聲音嚇壞了咪咪將,她一直要我抱抱,可是我在跟K叔談重要的事,實在很傷腦筋,我又不想把她帶去招待中心放,因為那裡的經理會吃我們咪將的豆腐,讓人生氣,我不敢把咪將帶到那裡去,很可怕!

  好不容易跟K叔談完,還要去看燈具,之前有看但是還沒訂下來,所以今天又過去確認一下,客廳主燈的部份我覺得我選的太大膽了,還是有一點擔心,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盏燈耶,愛不釋手,等掛上去了一定要讓大家看一下,2樓主卧的燈倒是一直拿不定主意,看來看去,我喜歡一盏3燈玫瑰花鍛造燈,但之前去看時胖爸不是很喜歡,我雖然很想自己拿主意,但又想尊重一下他的意見,我就先訂了另一盏5燈鍛造燈,回家再跟胖爸商量,另外又訂了一盏單燈玫瑰吊燈,跟一盏葡萄吊燈,以及餐廳吊燈,我這次有拍照片回來,胖爸說第二盏不是很亮的感覺,我就問他,那玫瑰那盏如何,為什麼他會不喜歡,結果他的答案讓我吐血,他居然說,因為燈炮他不喜歡!!這位歐里桑...燈炮是可以換的好唄!害我為了想買那盏玫瑰吊燈痛苦著,雞肉咧...

  所以今天確定了客廳主燈,餐廳吊燈,2樓主卧燈,樓梯吊燈,主卧門口吊燈,另外老闆還送了我一盏玫瑰桌燈,都是同系列的,很美唷~但是我今天沒帶錢去下訂,所以明天還要跑一趟!不過還好是順路。其他的燈明天也要去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