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咪咪將在家裡跑來跑去的,跑太快滑倒了,撞到鞋櫃,我在洗手間衝出來看,左邊額頭已經黑青腫了一個包了!

 

而且不只撞到頭,連左臉都撞到,從眼睛以下斷斷續續的一條紅線到下巴,咪咪將狂哭,看了就覺得痛!我用冰敷袋幫她冰敷,一開始她哭著不肯,我連哄帶騙才說服她冰敷,後來又用羊脂膏幫她擦,羊脂膏是大Jennifer送給我的,她說可以擦口腔,嘴破很有效,上次另一個朋友7j說擦黑青也有效,所以就姑且試之,那是動物性脂肪應該無害。

  冰敷一陣子後,咪將吵著要打電話給爸爸,我幫她撥電話,讓她跟爸比撒嬌一下,再幫她看看,黑青並沒有比較退,而咪將也不肯再冰敷了,胖爸提醒我可以讓她擦蘆薈凝露,所以我就從冰箱拿凝露給咪將擦,冰冰涼涼的,這個她反而能接受!原本蘆薈凝露是不需要冰在冰箱裡的,是因為之前有拿出來用忘了收,我又沒注意,給果咪將把整瓶凝露往新的灑水瓶裡面擠,所以凝露換了個新家,從此住在灑水瓶裡,我就把那瓶冰在冰箱囉,剛才咪將還說她要用噴的....凝露怎麼噴啊!!

  過一下子咪將跑來說她還要擦冰冰的,我幫她看,居然有消腫了一些呢!應該是蘆薈有消炎的作用,再加上冰的有冰敷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