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二姐的小兒子,咪咪將的阿承小表哥,很喜歡釣魚,以前是會自己拿著網子到河邊抓魚,現在進階了,拿著釣魚竿去釣魚,還跟他老爸學調魚餌,一個人到 河邊就快樂的釣著魚,他媽媽擔心他,叫我幫她去看一下,所以我就幫他拍了幾張照片,還問了他一些問題,他滔滔不絕的一直講哩,哈哈,看來很樂在其中!

  不過上次回去時,他也去釣魚,釣竿放一邊,被魚扯進水中,他下去撿魚竿,給果鞋子卡在爛泥中,腳還踩到東西受傷,被他媽媽念到臭頭,叫他下次東西如果掉了不能下去撿,怕危險。

P1050142.jpg

 

P1050145.jpg

捏魚餌

P1050147.jpg

要用福壽粉+蝦粉+粘粉之類的.....

P1050148.jpg

      我去不到10分鐘他就釣到3條小魚了,第一隻因為我擋住他收竿的方向,所以魚跑掉了,第二隻,他放在地上跳回水裡了,這是第三隻...他丟給夜鷺(暗光鳥)吃,在我去找阿承之前他就釣到好幾隻了,不過他都拿給夜鷺吃了,總共有三隻夜鷺,各據一方在等他的魚呢....

P1050160.jpg  

P1050151.jpg

P1050155.jpg

P1050156.jpg

絲瓜棚倒影

P1050157.jpg

P1050154.jpg

 

這次從宜蘭回來累慘了,又一直忙到沒時間,所以文章一直卡住,也沒時間去拜訪大家~請多見諒!

因為分類的關係,把文章分成2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