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J帶團到倫敦去遊學了,我們兩人都要搞裝潢,她的是未婚夫的舊屋翻新(為了結婚做準備),我的則是新成屋。最近信件來往頻繁~因為我托她幫我買漂亮的鐵罐紅茶跟小碎花布~又要問她裝潢的問題,因為她比我開始找資料跟合作的系統家具商等除了自己做的功課外還有很多不是很清楚的就互相討論囉!

  一開始小J就幫我買了三罐一組的紅茶,才9鎊!相當於台幣450元,而她又多買了杯墊要送我呢!真開心,而台灣賣的一罐就要300元左右了。我有看過照片了..好漂亮!真期待呢~我問她有沒有不同花色一組的鐵罐,她說有,但是不好看....我心想,會不會是她太挑了,應該不會難看到哪裡去吧,就直接請她買了,還好她細心,本來要去拍照給我看再決定的,但沒拍到就在網上找圖給我看..呃!真的不好看>"< 還好她沒買.....不然花了冤枉錢呀!,碎花布的部份則作罷!因為英國的布實在太貴了...我下不了手呀!!

     前二天找裝潢資料找到很晚,看到她寫信給我,二人一來一往又聊了好多,當時本來想要去睡了...所以沒開MSN聊,光信件來往卻也聊了幾個小時..都天亮了!那天她告訴我她去逛二手市集買了一組茶杯~很便宜只要20鎊,約台幣$1000元左右,今天又去逛街買到一個拍賣的時鐘,打完折才30鎊,實在太划算了!害我也好想去逛二手市集喔.....我從以前就蠻喜歡逛二手市場的,以前在加拿大有逛過家庭二手拍賣,就是一整排住戶在自己家前院拍賣,也曾逛過代代木公園的跳蚤市場,都能挑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還蠻有趣的,台灣哪裡有這樣的地方可以讓我逛呢?

  我早就買了一對櫻桃碗要送給小J當結婚禮物的,在台灣買的進口貨可不便宜啊!光是2個碗就比她那組六件式的杯組要貴上許多了!但是漂亮與心意最重要!她聽說我要送她禮物也很開心呢~她開心我也開心^^ 結果她今天凌晨又mail來說發現4個一組的鐵罐,問我要不要買....我太心動了怎麼能不買,可是!!在鐵罐的前面有一個東西卻緊緊抓住了我的目光....讓我改變心意啊~

     就是櫻桃茶壺!!這下不得了了,我上去msn二個人就開聊了........

玫子兔:這茶壺多少$$

小J :我查查看.............(然後傳來一個網址)

玫子兔輸入CHERRY 點search :哇!都是櫻桃的.....(有幾款茶杯、茶盤、碗、牛奶壺、衣服、雨傘、包包等......)

小J:一個茶壺+4個杯子?

玫子兔:好~買了!

小J:那鐵罐要不要..

玫子兔:我會不會太敗家了....

   二人就繼續東扯西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鐵罐,又扯了很久....

小J:4點了耶...你該去睡了!

玫子兔:好..我去睡了..晚安!

    今天晚上八點剛幫咪咪將洗好澡.....毛巾都還沒包好,家裡電話響了.....鈴~鈴~~是誰啊?真會挑時間打...看到來電顯示P(表示是私人電話).....心裡在犯滴咕: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又打來了..或是行銷電話。正打算用冷言冷語快速解決掉這通電話,一接起來又沒出聲!正準備有動作時,傳來遙遠又熟悉的聲音....喂~是我啦,我頓了一下....原來是長途電話,自己還在胡思亂想什麼呀!

 玫子兔:你怎麼打電話來了!

小J:你昨天倒底有沒有說要買鐵罐...

玫子兔:哈..我昨天沒決定啦..很想買又怕花太多錢......(哈拉一下藉機又想一想)

好吧!買了,一想到在台灣買舶來品是這麼的貴,難得有人要從國外帶回來...就開落企吧!

其實這些東西加起來也沒多少錢.....但因為現在處在非常時期,很想省一點,才會考慮這麼多....唉!

 

p.s.等真的收到成品再和大家分享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