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滿2足歲的咪咪將睡覺還在咬奶嘴,昨天我陪她睡覺時,她把奶嘴用力一丟...我跟她說,你自己把奶嘴丟了,所以不能吃嘴嘴了,如果你要我幫你找的話就伸出手來讓我打2下,我就幫你找奶嘴~結果怕痛的咪咪將就邊小聲哭邊抓著頭髮睡覺了,

     咪咪將早上喝完ㄋㄟㄋㄟ還跟我要奶嘴..我提醒她..昨天把奶嘴丟掉了.她就沒再吵了,     後來我在看噗時~無聊的咪咪將一直盧我~我拿起視訊叫她擺pose拍一張照~她馬上不盧我..而且笑的很開心燦爛~

g11.jpgg22.jpgg33.jpgg44.jpgg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子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